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周南)7月1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大会对全镇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1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nj28MI6H..jpg.jpg

王村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现场

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在大会上,代表镇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镇2300余名党员,致以诚挚敬意和节日问候!

随后,车玉峰向与会人员以《牢记使命 履职担当 构筑根基推动王村新崛起》为题,上了一堂贴近实际的党课。

其中,车玉峰对全镇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提出要求:重温党史,把握方位,为推进王村跨越发展弘扬凝聚正能量;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争先创优,为推进王村跨越发展履职尽责;固本强基,发挥堡垒作用,为推进王村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车玉峰号召:面对改革、发展、稳定的历史使命,面对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我们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勤政服务于民,以廉政取信于民,为助推王村镇崛起,实现弯道赶超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外,王村镇各村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庆祝“七一”,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大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困难党员,党员志愿服务,党员员走访和党员亮身份等。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王村镇,七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迎七一”党的知识测试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化组织系统“三学三抓三提升”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知识能力、业务能力,锻造一支知党性、守党规,勇于担当、对党忠诚的党员干部队伍,6月29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迎七一学、考、评”党的知识测试活动。

  • 荥阳市乔楼镇庆“七一” 凝心聚力助扶贫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内在动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干群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心向党,荥阳市乔楼镇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支部书记座谈会 

    6月29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在宁山社区主持召开“豫龙镇庆祝建党97周年支部书记座谈会”,镇纪委书记李洪亮、镇党委委员苏凯峰、以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荥阳市召开村(社区)文化管理员集中培训会

    6月29日,荥阳市村(社区)文化管理员集中培训会在市委党校礼堂成功召开。15个乡镇(街道、管委)主管领导,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及各行政村(社区)文化管理员参加了集中培训会,全市文化管理员此次培训会后持证上岗。

  • 荥阳市庆“七一”广场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6月29日晚、30日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荥阳市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市人民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晚会由中共荥阳市委宣传部、荥阳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市演艺中心承办。夏季的荥阳市人民广场人山人海,庆“七一”文艺晚会连演两晚,为群众提供了精彩的文艺盛宴。

  • 荥阳市刘河镇“红色+”系列活动奏响“七一”最强音

    温誓词、诵党章、学党史、听党课……为庆祝党的生日,在“七一”来临之际,荥阳市刘河镇党委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在全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以特色鲜明、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载体,喜迎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励党组织、广大党员在发展建设中不断奋发进取,作出更大贡献,为中国共产党第97个生日献上了一份“忠诚”贺礼。

  • 荥阳市公安局:为党庆生诉忠诚 庄重承诺定初心

    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民警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公安任务而努力奋斗,6月29日上午,荥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性。大会由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主持。

  • 荥阳市城关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6月29日上午,来自荥阳市城关乡各个岗位的300余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 荥阳市举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为在全市迅速掀起《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教育工作高潮,为《条例》的全面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018年6月29日上午,荥阳市学习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启动仪式在荥阳市植物园好人广场举行。

  • 荥阳市索河街道集中开讲党课 开展系列党员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系列党员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