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迎七一”党的知识测试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尚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化组织系统“三学三抓三提升”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知识能力、业务能力,锻造一支知党性、守党规,勇于担当、对党忠诚的党员干部队伍,6月29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迎七一学、考、评”党的知识测试活动。

uwgH9h1a..jpg.jpg

参考人员认真答卷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设机关、广场社区、建材厂社区、成皋社区四个考点,机关、各社区及各村支部的109名党员干部参加测试。试卷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和简答题5个题型,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郑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党的知识,测试内容全面多样、涵盖面广,不仅注重业务技能提高,更注意培养党性修养提升。

通过本次“迎七一 学、考、评”活动,着力解决了党员干部工作中的政策不熟、业务不精、能力不足等问题,调动和激发了街道各支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了党的基层建设,为今后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索河街道,七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乔楼镇庆“七一” 凝心聚力助扶贫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内在动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干群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心向党,荥阳市乔楼镇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支部书记座谈会 

    6月29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在宁山社区主持召开“豫龙镇庆祝建党97周年支部书记座谈会”,镇纪委书记李洪亮、镇党委委员苏凯峰、以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荥阳市召开村(社区)文化管理员集中培训会

    6月29日,荥阳市村(社区)文化管理员集中培训会在市委党校礼堂成功召开。15个乡镇(街道、管委)主管领导,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及各行政村(社区)文化管理员参加了集中培训会,全市文化管理员此次培训会后持证上岗。

  • 荥阳市庆“七一”广场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6月29日晚、30日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荥阳市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市人民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晚会由中共荥阳市委宣传部、荥阳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市演艺中心承办。夏季的荥阳市人民广场人山人海,庆“七一”文艺晚会连演两晚,为群众提供了精彩的文艺盛宴。

  • 荥阳市刘河镇“红色+”系列活动奏响“七一”最强音

    温誓词、诵党章、学党史、听党课……为庆祝党的生日,在“七一”来临之际,荥阳市刘河镇党委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在全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以特色鲜明、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载体,喜迎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励党组织、广大党员在发展建设中不断奋发进取,作出更大贡献,为中国共产党第97个生日献上了一份“忠诚”贺礼。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