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进行逐村观摩 助推基层党建规范提升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周南)2018年6月27日,荥阳市王村镇组织24个村党支部书记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提升”活动。

K43Co4lI..png.png

观摩组查看基层党建相关材料

在各村党支部,观摩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逐项了解党支部阵地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情况,认真讨论观摩中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

1NEjBqPg..jpg.jpg

点评会上,车玉峰对各村支部书记提出新要求

观摩结束后,在薛村会议室召开了观摩点评会,会议上,镇纪委书记丁向锋首先对观摩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镇党委书记车玉峰对各村支部书记提出新要求。

车玉峰指出,王村镇基层党建工作与其他兄弟乡镇相比,存在较大差距,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既是对全镇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阅和总结,又是各村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相互学习和交流,通过观摩评比,就是要发现问题,查找不足,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整体提高。

车玉峰要求,各村要切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各项工作制度,特别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民主评议制度、民主集中制等党内工作制度,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此外,车玉峰强调,要切实将基层党建观摩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打造“党建+重点工作”模式,提升党建引领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大气污染防治、防汛抗旱、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互促共进、深度融合,切实推动我镇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王村镇,基层,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关乡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6月22日,荥阳市城关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庆七一”活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礼。

  • 荥阳市豫龙镇举行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为全面贯彻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防汛工作部署,检验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荥阳段防汛抢险的实战能力,6月21日,荥阳市豫龙镇政府联合荥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荥阳管理处等部门在豫龙镇前蒋寨沟左排渡槽举行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近日,荥阳市索河街道辖区学校、企业、社区广泛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 荥阳:百折不挠帮扶人 计划“造血”助脱贫

    6月10日上午,还下着细雨,荥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赵卫华,一早就又来到荥阳市刘河镇石庄村最偏远的魏沟组。赵卫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马国彦就住在这里。

  • 荥阳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

    6月21日上午,荥阳市卫生计生委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在市门球活动中心开幕。据了解,本次门球赛共有来自荥阳各市直单位、乡镇以及二七区门球协会等30支代表队参赛,参加运动员300人,裁判员30人,赛程为期一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