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公安局:为党庆生诉忠诚 庄重承诺定初心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牛智瑞 薛勇)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民警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公安任务而努力奋斗,6月29日上午,荥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性。大会由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主持。

4RrKKCIk..jpg.jpg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在荥阳市公安局警令处民警陈阳阳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楚宏伟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先锋岗”的决定》,并由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4tO4UL0O..jpg.jpg

张毅凡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毅凡在大会上说,“公安机关是党绝对领导下的一支纪律部队,是武装性质的国家治安行政力量和刑事司法力量,是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工具,关系着政权巩固、国家安危、社会稳定。因此,我们必须要牢记:公安姓党,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对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2018年以来,在荥阳市委、郑州市局党委的领导下,荥阳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按照“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保平安”的工作思路,不断健全完善党建制度,丰富党的组织生活,用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用党建力量凝聚警心,取得了一些工作成效。

此外,张毅凡从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党建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组织温暖关怀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五个方面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Gc7rdnE0..jpg.jpg

与会人员在主题签名墙前签名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签名墙前进行签名,签的是名字,也是他们对党的庄重承诺。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公安局,表彰大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关乡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6月22日,荥阳市城关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庆七一”活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礼。

  • 荥阳市豫龙镇举行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为全面贯彻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防汛工作部署,检验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荥阳段防汛抢险的实战能力,6月21日,荥阳市豫龙镇政府联合荥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荥阳管理处等部门在豫龙镇前蒋寨沟左排渡槽举行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近日,荥阳市索河街道辖区学校、企业、社区广泛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 荥阳:百折不挠帮扶人 计划“造血”助脱贫

    6月10日上午,还下着细雨,荥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赵卫华,一早就又来到荥阳市刘河镇石庄村最偏远的魏沟组。赵卫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马国彦就住在这里。

  • 荥阳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

    6月21日上午,荥阳市卫生计生委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在市门球活动中心开幕。据了解,本次门球赛共有来自荥阳各市直单位、乡镇以及二七区门球协会等30支代表队参赛,参加运动员300人,裁判员30人,赛程为期一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