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举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蒋士勋)为在全市迅速掀起《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教育工作高潮,为《条例》的全面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018年6月29日上午,荥阳市学习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启动仪式在荥阳市植物园好人广场举行。

XYilHOgx..png.png

荥阳市学习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荥阳市委副书记张东辉,荥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伟,荥阳市政协副主席王殿玉,荥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秀珍,荥阳市人大法工委主任刘剑,荥阳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主任王柏川,荥阳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吴边,以及全市各单位主抓宣传工作领导、市文明行为促进工作成员单位、文明使者志愿者、网络公益志愿者、市民代表、在校师生代表等600多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殿玉首先宣读了《荥阳市学习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工作安排》,对抓好教育培训、社会宣传、新闻宣传等工作要求加以强调。王殿玉说,“文明习惯的养成、文明城市的创建,是一个长期的渐进的过程。今天的启动仪式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各单位要坚持常抓不懈,常态推进。”

2md8etq2..png.png

张宏伟向网络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随后,市民代表马营君、学生代表赵彬尧、网络公益志愿者代表杜晓龙先后向广大市民就“学文明条例 做文明市民”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市民以《条例》为标尺,以身边的先进和模范为榜样,认真学习《条例》,积极行动,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着力提升自身公共文明素养,助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共同汇聚起文明荥阳的巨大合力,传播和美荥阳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教育活动影响力,在全市形成学习条例、宣传条例、遵守条例的良好氛围。在现场,还举行了《条例》“七进”读本发放仪式,张宏伟向网络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Os0PtixV..png.png

与会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

在张东辉宣布荥阳市学习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启动后,与会领导、志愿者纷纷在“学文明条例 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签名墙上签名,承诺认真学习践行文明条例,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宣传,文明行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