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多措并举做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秋实)为有效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6月26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人大主席邢文星主持召开了“城关乡预防未成年溺亡工作推进会”,全乡29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YRYQxV0y..jpg.jpg

城关乡未成年防溺水推进会上强调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城关乡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重点依旧是着力消除未成年人溺亡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溺亡事故发生。

日前,城关乡已建立未成年人防溺水专项治理工作小组,并要求各村成立预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到人,有水库的村成立巡防队伍,在事故易发区、高发时段加强巡视。

同时,城关乡通过组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采取办板报、向家长发放宣传页、组织收看教育视频等形式宣传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组织辖区内学校通过家长微信群,向家长发放《告家长书》,共建安全防线。

PWeXL0z5..jpg.jpg

防溺水警示牌

此外,在全乡开展防溺水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对涉水地段细致排查,查找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在辖区内所有水库、河道周边设立醒目警示牌、警戒标语,并要求沿河区域各村安装护栏,防止未成年人下河游泳。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城关乡,防溺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两所学校喜获“全国象棋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6月15日,2018年全国象棋特色学校比赛在深圳举行。开幕式上,中国象棋协会为全国30所学校、幼儿园颁发“全国象棋特色学校”匾牌,荥阳市广武镇第一小学和广武镇第二小学两所学校喜获殊荣。

  • 荥阳法院端午节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彰显法律权威

    为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打击力度,维护法律尊严,6月16日凌晨5点半,荥阳市人民法院利用端午节前人易找、财易寻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端午集中执行活动。“荥阳法院端午集中执行活动,现在开始,出发!”随着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浩一声令下,70余名执行干警兵分四路,迅速出发,奔赴执行目标所在地。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扶贫援建工程开工建设

    6月20日,由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援助建设,建海置业有限公司承建的扶贫工程——荥阳市刘河镇庵上村村级卫生所动土开工建设。

  • 荥阳市城关乡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全面落实“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增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意识,6月以来,荥阳市城关乡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开展2018年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 荥阳市城关乡党员发展对象迎“七一”慰问老党员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荥阳市城关乡2018年19名党员发展对象,自发组织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用行动向即将到来的建党97周年献礼。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