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索河街道集中开讲党课 开展系列党员活动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尚莹 李明军)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系列党员活动。

mej0M3wj..jpg.jpg

在刘郑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6月28日上午9时,索河街道党委委员刘郑为杨五楼党支部39位党员集中开讲党课。

刘郑精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六讲“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主要依据、我国社会矛盾变化的实践要求等方面,阐述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的原因、依据、要求;从中国共产党的本质特征、本质属性、根本宗旨、根本任务等方面,表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求广大党员要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

党课结束后,在刘郑的带领下,广大党员庄重的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砥砺前行。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索河街道,党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