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庆“七一”广场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2018-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晓丽 王红斌 冯建吾)6月29日晚、30日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荥阳市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市人民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晚会由中共荥阳市委宣传部、荥阳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市演艺中心承办。夏季的荥阳市人民广场人山人海,庆“七一”文艺晚会连演两晚,为群众提供了精彩的文艺盛宴。

n14dRl7A..jpg.jp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立了丰功伟业,取得了辉煌成就,英雄先烈用生命换取了现代人的美好幸福生活,无数的共产党员前赴后继,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荥阳市文广新局在中共荥阳市委、荥阳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组织荥阳市演艺中心全体演职员精彩呈现优秀的戏曲文艺晚会和歌曲个人专场晚会为党献礼!演员们以精湛的演艺,怀抱对共产党的崇敬和拥护,与现场的观众激情涌动,同唱一曲感恩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中国共产党的97岁生日祝福!

tMqN3PLv..jpg.jpg

荥阳市演艺中心乐队集体整装亮相,合奏《金蛇狂舞》凸显演奏实力,深受群众喜爱。荥阳市艺术名家名角芦翠玲、刘长青、张培勇、郭顺利、任松平、任喜明、王宏生、朱兴格、宋铁梁、赵巧、张培、袁倩、苏亚星、崔淼、李桂红、荆磊,申奥、翟瑶童、刘志辉、焦柏松、张悦、张鹤、马路、杜帅等为群众呈奉了豫剧《红灯记》“听罢奶奶说红灯”、《村官李天成》“吃亏歌”、《红灯记》“雄心壮志冲云天” 、豫剧《五世请缨》“到边关再显显咱杨家威风” 、板胡独奏《沁园春 雪》、扶贫类戏曲小品《寻恩人》、川剧《变脸》、歌曲《江山》《长城》《海闊天空》等25首优秀文艺作品。

5XswsiBo..jpg.jpg

每一位角儿出场,群众都能数家宝似的交相谈论演员的一些详细情况,对演唱的名家名段都能跟着哼上一嗓,着实沉醉在戏曲表演艺术当中。群众喜爱演艺中心的戏曲表演,演艺中心更是深入群众中,常年进村进社区为群众提供文艺演出服务,可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庆七一,广场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刘河镇“红色+”系列活动奏响“七一”最强音

    温誓词、诵党章、学党史、听党课……为庆祝党的生日,在“七一”来临之际,荥阳市刘河镇党委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在全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以特色鲜明、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载体,喜迎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励党组织、广大党员在发展建设中不断奋发进取,作出更大贡献,为中国共产党第97个生日献上了一份“忠诚”贺礼。

  • 荥阳市公安局:为党庆生诉忠诚 庄重承诺定初心

    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民警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公安任务而努力奋斗,6月29日上午,荥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性。大会由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主持。

  • 荥阳市城关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6月29日上午,来自荥阳市城关乡各个岗位的300余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 荥阳市举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为在全市迅速掀起《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教育工作高潮,为《条例》的全面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018年6月29日上午,荥阳市学习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启动仪式在荥阳市植物园好人广场举行。

  • 荥阳市索河街道集中开讲党课 开展系列党员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系列党员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