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新中镇举行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8-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马蕊 通讯员 张浩9月5日,巩义市新中镇举行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镇直部门负责人、巩义市级“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中镇党委副书记张少锋主持。

i8gpGW3y..jpg.jpg

据介绍,新中镇初中、茶店小学和新中小学获得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奖;镇初中获得中招特别贡献奖;七年级英语、八年级语文和八年级政治获得优秀学科组奖;卢英、李雅鸽等5名同志获得教学标兵奖;马晓艳、张清华等8名同志获得优秀班主任奖;窦新伟、张丽萍等26位同志获得优秀教师奖。

NLr6KIKa..jpg.jpg

受奖教师对党委政府的关爱、全社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更上一层楼。

gwEAdkgA..jpg.jpg

新中镇党委书记李继锋分析、总结一年来的新中教育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李继锋要求:一要通过强化教学管理、强化教学改革、强化品牌创建,切实强化质量意识;二要通过加强人格修养、关爱每个学生、运用前沿理念,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三要社会各界要进一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DcpylQa2..jpg.jpg

会后,镇班子成员与教研中心同志一起慰问退休教师,并听取了他们对新中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新中镇,教师节,表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农委到涉村镇大南沟村开展入户调查

    为贯彻落实今年8月24日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赴涉村镇大南沟村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指示精神,巩义市农委迅速行动,积极发挥牵头作用,于8月25日上午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项工作组,利用10天时间,从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乡风民风、人才支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入手,采用实地查看、入户座谈、查阅档案等方式开展调查。

  • 巩义市商务局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9月5日上午,巩义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赵继鸣向商务局传达全国、省、郑州市纪检监察工作以及巩义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

  • 巩义市农委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秋粮测产

    为了解今年秋粮生产形势,正确评估秋粮产量情况,按照省种植业处安排,巩义市农委种植业科组织农技人员于9月3~4日,开展秋作物测产工作,做到测产数据真实可靠。

  • 巩义市领导史建伟带队到小关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近日,巩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建伟带领巩义市委宣传部、巩义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巩义市扶贫办、巩义市科工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采取“1+N”的督查方式,到该市小关镇开展8月份"一月一督查"活动。

  • 巩义市米河镇多举措加大扫黑除恶宣传

    8月份以来,巩义市米河镇先后7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米河镇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深挖黑恶势力线索。

  • 巩义市考察团赴郑州对接洽谈体育书香文化社区项目

    9月4日上午,副县级干部马录克带队赴郑州考察河南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洽谈巩义·碧源体育书香文化社区项目,碧源控股总裁曾凡荣、副总裁张营、总教练李矛,巩义市教体局、市国土局、市规划中心、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对接会。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死滞企业重获新机,非公党建蓬勃开展,老旧园区焕发新活力……上半年,街道财政收入完成4346万元,超序时进度9.2%;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15.3%,位居巩义市第一;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全年目标的72.6%,位居巩义市第三;招商引资26990万元,占年度目标的51%。近日,记者在巩义市永安路街道调研采访时,被这个老旧园区以党建为抓手,不断推动转型升级的干劲儿所吸引。

  • 巩义杜甫路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突击检查活动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巩义市杜甫路街道联合杜甫派出所、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突击检查工作。

  • 巩义市工商局学习贯彻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9月3日上午,巩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八楼党组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该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

  • 巩义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9月3日,巩义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巩义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正式启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