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赵航 马俊红)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先进典型,传播系统正能量,6月26日上午,荥阳市卫生计生系统在卫计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庆“七一”表彰大会。

f3wubOBQ..png.png

表彰会现场

荥阳市卫计委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及各单位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副主任何宝毓主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薛志强宣读了表彰决定,优秀党员代表吕杰进行了发言。

eq4m8BpH..png.png

      荥阳市卫计委表彰先进集体

荥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向阳代表卫计委党委向辛勤奋战在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岗位上的共产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向阳强调,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实践中,大家还有很多工作处于探索完善阶段,与上级的要求相比还有很大距离。下一步,卫计委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努力,求实创新,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使党建工作更有针对性、实效性、长效性,在建设全面小康的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卫生,计生,七一,表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