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余明丽)6月29日上午,来自荥阳市城关乡各个岗位的300余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dWipxVbd..png.png

       沈俊平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拳,在城关乡党委副书记沈俊平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首先对在2017年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对2017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8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4ikAfn5t..png.png

       司红辉向全乡2002名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

荥阳市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向全乡2002名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以《不忘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做信仰上的合格党员”、“坚持垂范尽责,做工作上的合格党员”、“坚守党的规矩,做品行上的合格党员”三方面内容做重要讲话,引发全场共鸣。

UnQFeSQl..png.png

       300余名党员代表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城关乡乡长孙晓丽围绕大气污染防治、迎接中央“回头看”督导检查、脱贫攻坚、沿河养殖及黑臭水体治理四方面重点工作做细致部署,并对全乡党员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在工作和生活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为城关乡乃至荥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城关乡,党员大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举行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为全面贯彻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防汛工作部署,检验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荥阳段防汛抢险的实战能力,6月21日,荥阳市豫龙镇政府联合荥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荥阳管理处等部门在豫龙镇前蒋寨沟左排渡槽举行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近日,荥阳市索河街道辖区学校、企业、社区广泛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 荥阳:百折不挠帮扶人 计划“造血”助脱贫

    6月10日上午,还下着细雨,荥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赵卫华,一早就又来到荥阳市刘河镇石庄村最偏远的魏沟组。赵卫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马国彦就住在这里。

  • 荥阳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

    6月21日上午,荥阳市卫生计生委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在市门球活动中心开幕。据了解,本次门球赛共有来自荥阳各市直单位、乡镇以及二七区门球协会等30支代表队参赛,参加运动员300人,裁判员30人,赛程为期一天。

  • 荥阳刘河:脱贫攻坚实力战 “金种子”助圆养殖梦

    翟松坡,荥阳市刘河镇申庄村人,今年49岁,在外闯荡了4年,开过车、做过生意,也赚了些钱。2017年的一天,他回来参加村里的会议,忽然发现,村里现在几乎没什么年轻人,都是老人家。翟松坡看着心酸,心里很不是滋味。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