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乔楼镇庆“七一” 凝心聚力助扶贫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燎原 李兴珍)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内在动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干群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心向党,荥阳市乔楼镇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七一”建党节前,乔楼镇党政主要领导便带队,向在全镇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生活有困难的7名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也表达了党委对老党员的组织温暖和关怀。

o9BIbcgX..jpg.jpg

荥阳市乔楼镇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七一”当天上午7时30分,乔楼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主抓党建副职、派出所干警及全镇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60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7月1日上午10时,乔楼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对东郭村等12个基层先进党组织,张留红等80名优秀党员,张新建等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MqJ01Og1..jpg.jpg

乔楼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党委书记讲党课

在会上,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号召全体党员做到“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求基层党组织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坚持依靠群众、依靠组织,凝聚各方合力,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冲得上,更能有办法、有策略、办成事。

同时,鲁晓炜要求各村支部书记在全镇发展稳定中走在前,做表率,对党委重大决策坚定不移,带头贯彻落实,勇挑重担,带动全体党员抓落实、求实效。要求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珍惜荣誉、锤炼品质、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乔楼的发展稳定创造新的业绩。

XkeJWRTF..jpg.jpg

乔楼镇党员志愿者在路口执勤疏导交通

v7O8udcj..jpg.jpg

乔楼镇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清理垃圾治理乱停乱放

此外,乔楼镇还组织全体党员分成四个组,在镇区主干道开展文明创建,分发《乔楼镇“文明出行·党员先行”倡议书》。路口执勤组,倡导交通文明;沿线乱停纠章组,倡导落实顺向按车位停车,电动车、非机动车车头向外停放;超门店经营治理组,治理店外经营;卫生保洁组,对镇区主干道路进行卫生保洁。

SHVcctI4..jpg.jpg

乔楼镇举行党建促扶贫手拉手活动

7月1日下午,乔楼镇机关中层以上领导齐聚乔楼镇付河村委,参加由镇机关支部和付河村“扶贫手拉手”活动,为付河村13户贫困户帮扶电风扇、凉席、帘子、塑料凳、农具等生产生活物资。

鲁晓炜表示,此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下一步乔楼镇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乔楼镇将围绕“党建、扶贫、创文”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凝党心聚力助扶贫,振士气全力搞创建。“我们计划于7月9日至13日开展的党员大走访活动,既是其中一项,旨在将乔楼的‘四联系一深入一接访’党建制度推向深入。相信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引领下,乔楼镇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乔楼镇的建设发展将流光溢彩!”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乔楼镇,七一,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支部书记座谈会 

    6月29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在宁山社区主持召开“豫龙镇庆祝建党97周年支部书记座谈会”,镇纪委书记李洪亮、镇党委委员苏凯峰、以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荥阳市召开村(社区)文化管理员集中培训会

    6月29日,荥阳市村(社区)文化管理员集中培训会在市委党校礼堂成功召开。15个乡镇(街道、管委)主管领导,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及各行政村(社区)文化管理员参加了集中培训会,全市文化管理员此次培训会后持证上岗。

  • 荥阳市庆“七一”广场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6月29日晚、30日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荥阳市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市人民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晚会由中共荥阳市委宣传部、荥阳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市演艺中心承办。夏季的荥阳市人民广场人山人海,庆“七一”文艺晚会连演两晚,为群众提供了精彩的文艺盛宴。

  • 荥阳市刘河镇“红色+”系列活动奏响“七一”最强音

    温誓词、诵党章、学党史、听党课……为庆祝党的生日,在“七一”来临之际,荥阳市刘河镇党委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在全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以特色鲜明、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载体,喜迎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励党组织、广大党员在发展建设中不断奋发进取,作出更大贡献,为中国共产党第97个生日献上了一份“忠诚”贺礼。

  • 荥阳市公安局:为党庆生诉忠诚 庄重承诺定初心

    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民警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公安任务而努力奋斗,6月29日上午,荥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性。大会由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主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