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召开村(社区)文化管理员集中培训会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晓丽 王红斌)6月29日,荥阳市村(社区)文化管理员集中培训会在市委党校礼堂成功召开。15个乡镇(街道、管委)主管领导,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及各行政村(社区)文化管理员参加了集中培训会,全市文化管理员此次培训会后持证上岗。

iQST6cWo..jpg.jpg

近350人参加荥阳市村(社区)文化管理员集中培训会

培训会上,荥阳市文广新局公共文化艺术科科长张晓丽宣读了文广新局红头文件《关于加强荥阳市村(社区)文化管理员绩效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荥阳市村(社区)“一村一艺”菜单式培训种文化工程的通知》和《关于举办荥阳市“柿乡风”村晚演出的通知》,并号召全市文化管理员认真学习这三份重要的文件,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谋福利。

4K2PCddf..jpg.jpg

荥阳市文化管理员通过此次培训会后将持证上岗

荥阳市文化馆馆长李文彬就“一村一艺”培训和“柿乡风”村晚活动进行了安排。文广新局为荥阳市村(社区)文化管理员颁发了资格证书。

荥阳市京城办事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任郑鸿斌、豫龙镇刘村村文化管理员王丽娜代表乡、村两级文化管理员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对公共文化服务在群众生活中的重要作用都有着清醒的认识,对自身肩负的重要责任都有着深刻的理解,表态将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为创建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UZNA7rfV..jpg.jpg

培训会现场

荥阳市文广新局党组副书记王锐君就文化管理员的的重要使命和工资待遇如何发放,文化管理员如何发挥自己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文化管理员承担的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要求。会后留下了全市文化管理员的第一张全家福合影。

荥阳市村(社区)文化管理员集中培训会近350人参加,此次培训会是荥阳市为村(社区)文化管理员发放财政工资前的一次上岗动员大会,每位文化管理员工资纳入了财政预算,同时启动了文化管理员的绩效考核,培训会上又把“四季风”每季度举办大型文化活动,“一村一艺”菜单式培训和“柿乡风”村晚纳入了文化管理员绩效管理考核序列。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使荥阳市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文化管理员的配备和规范管理为农村群众的公共文化权益得以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文化管理员,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庆“七一”广场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6月29日晚、30日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荥阳市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市人民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晚会由中共荥阳市委宣传部、荥阳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市演艺中心承办。夏季的荥阳市人民广场人山人海,庆“七一”文艺晚会连演两晚,为群众提供了精彩的文艺盛宴。

  • 荥阳市刘河镇“红色+”系列活动奏响“七一”最强音

    温誓词、诵党章、学党史、听党课……为庆祝党的生日,在“七一”来临之际,荥阳市刘河镇党委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在全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以特色鲜明、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载体,喜迎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励党组织、广大党员在发展建设中不断奋发进取,作出更大贡献,为中国共产党第97个生日献上了一份“忠诚”贺礼。

  • 荥阳市公安局:为党庆生诉忠诚 庄重承诺定初心

    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民警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公安任务而努力奋斗,6月29日上午,荥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性。大会由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主持。

  • 荥阳市城关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6月29日上午,来自荥阳市城关乡各个岗位的300余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 荥阳市举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为在全市迅速掀起《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教育工作高潮,为《条例》的全面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018年6月29日上午,荥阳市学习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启动仪式在荥阳市植物园好人广场举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