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三部门联合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徐建峰)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会同荥阳市环保局和荥阳市运管局,对辖区内机动车维修站点进行集中规范治理,对违法经营的站点进行查封、取缔。

ZjzdmSnJ..png.png

工作人员对机动车维修站点进行检查

“治理工作中,大多数经营人员能够遵章守纪,但也遭遇个别不理解有抵触的从业人员,在耐心细致的讲明政策法规后,都能主动配合整改。”街道工作人员崔鹏介绍说。

为深入推进机动车维修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精神,切实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此次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执法车辆6辆次,拆除招牌2家,查封违法经营维修站点9家、取缔7家。

据了解,该街道将按照上级有管部门的要求,持续加大对辖区的维修站点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辖区机动车维修市场经营行为,督促维修站点经营者严格按照环境污染防治要求和国家技术规范进行维护作业,助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顺利开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机动车,行业,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

    6月21日上午,荥阳市卫生计生委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在市门球活动中心开幕。据了解,本次门球赛共有来自荥阳各市直单位、乡镇以及二七区门球协会等30支代表队参赛,参加运动员300人,裁判员30人,赛程为期一天。

  • 荥阳刘河:脱贫攻坚实力战 “金种子”助圆养殖梦

    翟松坡,荥阳市刘河镇申庄村人,今年49岁,在外闯荡了4年,开过车、做过生意,也赚了些钱。2017年的一天,他回来参加村里的会议,忽然发现,村里现在几乎没什么年轻人,都是老人家。翟松坡看着心酸,心里很不是滋味。

  • 荥阳市千名党员迎“七一” 践行“六个一”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6月21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千名党员庆七一暨践行‘六个一’ 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荥阳市植物园举行。

  • 荥阳市两所学校喜获“全国象棋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6月15日,2018年全国象棋特色学校比赛在深圳举行。开幕式上,中国象棋协会为全国30所学校、幼儿园颁发“全国象棋特色学校”匾牌,荥阳市广武镇第一小学和广武镇第二小学两所学校喜获殊荣。

  • 荥阳法院端午节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彰显法律权威

    为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打击力度,维护法律尊严,6月16日凌晨5点半,荥阳市人民法院利用端午节前人易找、财易寻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端午集中执行活动。“荥阳法院端午集中执行活动,现在开始,出发!”随着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浩一声令下,70余名执行干警兵分四路,迅速出发,奔赴执行目标所在地。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