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支部书记座谈会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宋俊杰)6月29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在宁山社区主持召开“豫龙镇庆祝建党97周年支部书记座谈会”,镇纪委书记李洪亮、镇党委委员苏凯峰、以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OLVnGBLU..png.png

会议主要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激励新担当、奋力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和美豫龙而共同努力奋斗。

hpZDEGta..png.png

张佳涛在会议上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顺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困难转化为机遇,勇往直前。

张佳涛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立足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保持清醒的头脑,放眼大局,把人民群众的期待和期盼放在心中,把应负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扛在肩上,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做好工作。让广大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为豫龙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豫龙镇,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召开村(社区)文化管理员集中培训会

    6月29日,荥阳市村(社区)文化管理员集中培训会在市委党校礼堂成功召开。15个乡镇(街道、管委)主管领导,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及各行政村(社区)文化管理员参加了集中培训会,全市文化管理员此次培训会后持证上岗。

  • 荥阳市庆“七一”广场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6月29日晚、30日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荥阳市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市人民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晚会由中共荥阳市委宣传部、荥阳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市演艺中心承办。夏季的荥阳市人民广场人山人海,庆“七一”文艺晚会连演两晚,为群众提供了精彩的文艺盛宴。

  • 荥阳市刘河镇“红色+”系列活动奏响“七一”最强音

    温誓词、诵党章、学党史、听党课……为庆祝党的生日,在“七一”来临之际,荥阳市刘河镇党委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在全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以特色鲜明、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载体,喜迎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励党组织、广大党员在发展建设中不断奋发进取,作出更大贡献,为中国共产党第97个生日献上了一份“忠诚”贺礼。

  • 荥阳市公安局:为党庆生诉忠诚 庄重承诺定初心

    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民警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公安任务而努力奋斗,6月29日上午,荥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性。大会由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主持。

  • 荥阳市城关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6月29日上午,来自荥阳市城关乡各个岗位的300余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