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利箭行动”打击保健食品欺诈虚假宣传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韩朝举)近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开展“利剑行动”打击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行动。

OhnydoKe..png.png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组织打击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以有效防止损害消费者健康、误导消费者盲目消费等违法经营行为的发生,严厉打击保健食品非法销售、宣传等手段欺诈老人年人群的违法犯罪行为,为老人年营造放心消费的保健食品消费环境,维护保健食品良好的经营秩序,切实保障公众健康安全为主要目标。

Wg8BeLC7..png.png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组织的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食药所利用辖区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平台等载体进行宣传引导,普及食品、保健食品知识,依托植物园老年人长期休闲锻炼的人缘和地缘优势,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增强了广大老年人对食品、保健食品的辨识和认知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组织的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行动共检查保健食品经营使用单位60余家,专项整治工作中暂未发现违法经营行为。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利箭行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关乡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6月22日,荥阳市城关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庆七一”活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礼。

  • 荥阳市豫龙镇举行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为全面贯彻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防汛工作部署,检验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荥阳段防汛抢险的实战能力,6月21日,荥阳市豫龙镇政府联合荥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荥阳管理处等部门在豫龙镇前蒋寨沟左排渡槽举行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近日,荥阳市索河街道辖区学校、企业、社区广泛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 荥阳:百折不挠帮扶人 计划“造血”助脱贫

    6月10日上午,还下着细雨,荥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赵卫华,一早就又来到荥阳市刘河镇石庄村最偏远的魏沟组。赵卫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马国彦就住在这里。

  • 荥阳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

    6月21日上午,荥阳市卫生计生委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在市门球活动中心开幕。据了解,本次门球赛共有来自荥阳各市直单位、乡镇以及二七区门球协会等30支代表队参赛,参加运动员300人,裁判员30人,赛程为期一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