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秋实)6月22日,荥阳市城关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庆七一”活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礼。

Qkm9yLhe..jpg.jpg

       老干部代表发言

在鲜艳的党旗前,16名头发花白但精神矍铄的老党员们高举右拳,铿锵有力地高声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历经岁月洗礼却始终不变的爱党之心。

随后,大家重新学习了新党章。之后,老干部付东仁代表离退休干部们发表了讲话,他说道:“我们这批人虽然已经老了,已经离退休了,但我们的爱党敬党之心永远不会变。”

虽然夏日炎炎,但是整个活动现场热烈欢快,年近70的老干部阴呈辉特意从洛阳赶回参加此次活动,他说:“参加组织的活动,为党庆祝生日,这是我一名老党员任何时候都必须去做的!”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城关乡,庆七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举行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为全面贯彻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防汛工作部署,检验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荥阳段防汛抢险的实战能力,6月21日,荥阳市豫龙镇政府联合荥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荥阳管理处等部门在豫龙镇前蒋寨沟左排渡槽举行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近日,荥阳市索河街道辖区学校、企业、社区广泛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 荥阳:百折不挠帮扶人 计划“造血”助脱贫

    6月10日上午,还下着细雨,荥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赵卫华,一早就又来到荥阳市刘河镇石庄村最偏远的魏沟组。赵卫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马国彦就住在这里。

  • 荥阳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

    6月21日上午,荥阳市卫生计生委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在市门球活动中心开幕。据了解,本次门球赛共有来自荥阳各市直单位、乡镇以及二七区门球协会等30支代表队参赛,参加运动员300人,裁判员30人,赛程为期一天。

  • 荥阳刘河:脱贫攻坚实力战 “金种子”助圆养殖梦

    翟松坡,荥阳市刘河镇申庄村人,今年49岁,在外闯荡了4年,开过车、做过生意,也赚了些钱。2017年的一天,他回来参加村里的会议,忽然发现,村里现在几乎没什么年轻人,都是老人家。翟松坡看着心酸,心里很不是滋味。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