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环翠峪:一颗红心寄忠诚 八项活动献“七一”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朝阳 艾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荥阳市环翠峪景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献礼党的97岁生日。

“1+1+1”,主题党日献礼“七一”。荥阳市环翠峪景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主题培训班,集中60岁以下党员,在市委党校开展1天学习活动,在景区党校开展1天活动,并由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为期1天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

ZEg5IpJ1..jpg.jpg

景区党员面向党旗集中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献礼“七一”。6月26日,环翠峪景区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主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荥阳市党校举办。在开班仪式上,169名参加学习的党员面向党旗集中宣誓,自问入党初心。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赞歌献礼“七一”。结合环翠峪景区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主题培训班和各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荥阳市环翠峪景区开展“我为党来唱支歌”活动,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经典。

优秀党员表彰,榜样力量献礼“七一”。组织召开环翠峪景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对在脱贫攻坚、“生态文明景区”建设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奖励。

2rsv8HNY..jpg.jpg

环翠峪景区党委集中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书记讲党课,党课引领献礼“七一”。结合环翠峪景区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主题培训班和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紧密联系基层党建工作实际,集中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景区党委书记带头,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与,集中讲授一次高质量党课。

OmizPQVg..jpg.jpg

环翠峪景区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献礼“七一”

党员志愿者活动,一颗爱心献礼“七一”。环翠峪景区党委开展关爱老党员、困难群众活动,对生活困难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离退职老支部书记进行集中走访慰问,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对党忠诚、爱我家乡”大讨论,爱党爱家献礼“七一”。景区党委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贤孝村传统教育、参观特色文化展厅,分支部围绕“对党忠诚、爱我家乡,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怎么做”展开大讨论活动,激发党员对党和家乡的热爱之情。

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实际行动献礼“七一”。开展一次党建促扶贫外出学习活动,带领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赴登封市参观学习“七改一增”和产业化项目经验,补齐短板。集中督查并通报景区第一书记建设项目、道路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产业项目实施进度,确保时间任务同步。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环翠峪,七一,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召开村(社区)文化管理员集中培训会

    6月29日,荥阳市村(社区)文化管理员集中培训会在市委党校礼堂成功召开。15个乡镇(街道、管委)主管领导,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及各行政村(社区)文化管理员参加了集中培训会,全市文化管理员此次培训会后持证上岗。

  • 荥阳市庆“七一”广场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6月29日晚、30日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荥阳市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市人民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晚会由中共荥阳市委宣传部、荥阳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市演艺中心承办。夏季的荥阳市人民广场人山人海,庆“七一”文艺晚会连演两晚,为群众提供了精彩的文艺盛宴。

  • 荥阳市刘河镇“红色+”系列活动奏响“七一”最强音

    温誓词、诵党章、学党史、听党课……为庆祝党的生日,在“七一”来临之际,荥阳市刘河镇党委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在全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以特色鲜明、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载体,喜迎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励党组织、广大党员在发展建设中不断奋发进取,作出更大贡献,为中国共产党第97个生日献上了一份“忠诚”贺礼。

  • 荥阳市公安局:为党庆生诉忠诚 庄重承诺定初心

    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民警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公安任务而努力奋斗,6月29日上午,荥阳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性。大会由荥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主持。

  • 郑州网信系统首个“新媒体之家”在荥阳成立

    为进一步推动新媒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6月28日下午,在郑州市委网信办指导下,荥阳市网信办牵头组织,由荥阳市域内27家自媒体发起成立的“荥阳市新媒体之家”在中原智谷正式揭牌成立,“荥阳市新媒体之家”的27名“家庭成员”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