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郑州网信系统首个“新媒体之家”在荥阳成立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1v0GE22i..jpg.jpg

与会领导为新媒体之家揭牌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海霞 李晓影)为进一步推动新媒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6月28日下午,在郑州市委网信办指导下,荥阳市网信办牵头组织,由荥阳市域内27家自媒体发起成立的“荥阳市新媒体之家”在中原智谷正式揭牌成立,“荥阳市新媒体之家”的27名“家庭成员”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VNCk1ETG..jpg.jpg

荥阳新媒体之家揭牌仪式现场

会上,荥阳市网信办负责人徐法林宣读了《荥阳市新媒体宣传奖励办法》《荥阳市新媒体管理暂行办法》,新媒体代表荥阳在线负责人张新田向大家发出了文明办网、依法办网的倡议。

荥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宏伟表示:“荥阳市新媒体之家”的成立,对荥阳市进一步强化舆论引导、规范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促进网络空间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郑州市委网信办指导下,荥阳市委宣传部和网信办创新模式,积极摸索经验,在全市各县(市)区率先成立了“新媒体之家”。郑州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荥阳的前期工作基础扎实,有奖有惩,管理规范,有助于进一步团结新媒体人士,画出网上同心圆,凝聚各方共识,弘扬正能量,讲好郑州故事,传播郑州好声音。同时,也为郑州市未来的新媒体管理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媒体之家,荥阳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关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6月29日上午,来自荥阳市城关乡各个岗位的300余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 登封徐庄镇:党课宣讲进企业 让党章入脑入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员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6月28日上午,登封市徐庄镇特邀请登封市委党校老师毛琦岚到辖区嵩基水泥有限公司做了《解读新党章 领航新征程》为题的“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报告会。

  • 荥阳市举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为在全市迅速掀起《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教育工作高潮,为《条例》的全面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018年6月29日上午,荥阳市学习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启动仪式在荥阳市植物园好人广场举行。

  • 荥阳:遥望鸿沟“擂战鼓” 文化交流叙象棋

    “楚汉相争去悠远,鸿沟遗址越千年。”作为鸿沟所在地,近年来,荥阳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象棋爱好者前来参观交流。借第二十届亚洲象棋锦标赛启动仪式暨亚洲象棋联合会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在荥阳举行,6月28日,荥阳市安排了一系列参观交流活动,展示荥阳作为“全国象棋文化策源地”的文化底蕴。

  • 荥阳市索河街道集中开讲党课 开展系列党员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系列党员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