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荥阳法院快速执结借贷纠纷案 申请人冒雨送锦旗表谢意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6月26日上午,住在郑州金水区的申请人王某坐了几个小时公交车,冒雨来到荥阳市人民法院,把一面锦旗送到执行法官任明周手中,表达对执行员尽心尽责、积极作为、高效快速为申请人执行回案件款的感激之情。

2014年,王某由张某担保借给张某九万伍仟元。借款到期后,张某未按时偿还借款及利息,人也联系不上。王某遂将担保人张某告上法庭,法院判令张某于判决生效十日内偿还原告王某本金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张某一直未履行给付义务,王某于2018年5月28日申请执行。

法官任明周接手这个案子后,在电话联系不到张某,原告也提供不出被执行人有效信息的情况下,深入到被执行人老家荥阳豫龙镇妟曲村进行调查。经过走访村民,了解到被执行人张某,曾经开着轿车回过村,现在可能是在郑州某地做生意。根据有限的信息,他们立即行动,驱车来到郑州,查到了张某在郑州做生意的确定地点,以及其在附近郑州银行的账号,并且发现有资金往来。查明信息后,执行员迅速冻结并划拨其判决款项,此案执结。

拿到执行款的王某激动说:“四年了!我连借款人的影子也没见过一次,本来对要回借款已经彻底绝望了,做梦也没想到,这申请执行还不到一个月,就要回了属于自己的钱,真是太感谢执行局的同志们了!谢谢!”                                                                   

对于奋斗在执行一线的法官和干警来说,每一面锦旗,既是当事人对执行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今后,荥阳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兑现承诺、用执行成果彰显法律权威,以坚定的政治定力、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竭力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法院,借贷纠纷,锦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关乡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6月22日,荥阳市城关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庆七一”活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礼。

  • 第二十届亚洲象棋锦标赛将于27日在河南荥阳启动

    6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荥阳市教体局获悉,经亚洲象棋联合会、荥阳市人民政府、河南天伦旅游集团三方协商,报中象协批准,第二十届亚洲象棋锦标赛启动仪式暨亚洲象棋联合会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将于2018年6月27日至29日在河南荥阳举行。

  • 荥阳市豫龙镇举行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为全面贯彻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防汛工作部署,检验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荥阳段防汛抢险的实战能力,6月21日,荥阳市豫龙镇政府联合荥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荥阳管理处等部门在豫龙镇前蒋寨沟左排渡槽举行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近日,荥阳市索河街道辖区学校、企业、社区广泛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 荥阳:百折不挠帮扶人 计划“造血”助脱贫

    6月10日上午,还下着细雨,荥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赵卫华,一早就又来到荥阳市刘河镇石庄村最偏远的魏沟组。赵卫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马国彦就住在这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