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越菲)6月21日上午,荥阳市卫生计生委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在市门球活动中心开幕。荥阳市原人大副主任蔡俊太、市老干局党组书记李剑锋以及市老年体协的领导参加开幕式,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薛志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CzuSPs23..jpg.jpg

荥阳市卫生计生委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开幕

据了解,本次门球赛共有来自荥阳各市直单位、乡镇以及二七区门球协会等30支代表队参赛,参加运动员300人,裁判员30人,赛程为期一天。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每组积分第一名进入决赛,决赛采取单场淘汰,胜者晋级,最终决出冠军市卫计委、亚军李克寨、季军二七门协、环保局、第二人民医院、工商银行、房管局。

Xiio1Wpp..jpg.jpg

医护人员进行义诊

在紧张比赛的同时,市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办公室还安排了慢病防控知识宣传,组织医护人员提供义诊服务,让参赛选手在比赛之余还能进行简单的体检和健康咨询,受到了一致好评。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门球邀请赛,卫计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慈善救助平台 助力精准扶贫

    “多亏了慈善基金的救助,要不然俺这脱贫致富的信心就被疾病彻底打垮了!”15日,荥阳市刘河镇窝张村东头组的张二军申请的2.1万元慈善救助基金打到他的卡上,异常激动。

  • 荥阳慈善总会“慈善扶贫百户行”端午节慰问贫困村

    慈善汇聚力量,助力精准扶贫。6月15日上午,端午节前夕,荥阳慈善总会“慈善扶贫百户行”公益活动走进城关乡石板沟村,活动现场为60户困难群众,每户发放300元爱心款、米、油、夏凉被、粽子等爱心物资。

  • 荥阳市刘河镇开展“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邻里沟通、营造和谐氛围,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4日至15日,荥阳市刘河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端午节系列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上下联动齐抓共管 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会、全体干部会议,专题研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成立了以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为组长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统筹协调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荥阳园林中心走访贫困户 浓情端午节

    炎炎夏日,为给精准帮扶的贫困家庭送去一抹清凉,6月13-14日,荥阳市园林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在荥阳市园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柏川的带领下赴荥阳市汜水镇廖峪村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面对面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现状,并为廖峪村10户贫困户送去了粽子、花生油等慰问品,带去了党的关怀和祝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