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乔楼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汪硕)2018年2月6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荥阳市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主持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围绕十九大精神和党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荥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献武参加了会议。

wmypJqcf..jpg.jpg

乔楼镇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鲁晓炜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发言,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尤其是某些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党政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作风方面、组织生活方面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深入查找问题,从汲取教训、反躬自省、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还针对个人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

随后,乔楼镇党政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规定和党章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听取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大家都敞开心扉,直言不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指出存在的问题,又提出克服和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之后,李献武就此次会议情况给予了指导和点评,他认为乔楼镇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按照要求,准备工作很充分,会上大家都能够坦诚直言,开诚布公,使民主生活会议真正产生了效果。李献武用“五个好”总结了乔楼镇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要求,他还表示希望乔楼镇班子成员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加强学习、善于总结、勇于实践。

对于李献武给予的指导和批评意见,鲁晓炜表示了感谢,他代表党委表态并要求班子成员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针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制定好整改措施,谋划好来年的工作,争取乔楼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乔楼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寒冬送爱爱最暖 腊月传情情更深

    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精准帮扶的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2月5日下午,荥阳市园林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分三组赴王村镇、汜水镇开展春节帮扶送温暖活动,为10户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并送去问候及春节祝福。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荥阳市豫龙镇于2018年2月5日下午召开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豫龙镇党委副书记谷国建主持会议。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3000商户签订禁放责任书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8个村6个社区,分别与辖区沿街3000多家门店签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责任书,全面落实“禁放”工作。

  • 荥阳市王村镇年意渐浓慰问忙 暖心走访传温情

    春节临近,荥阳市王村镇为使辖区困难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温馨喜庆的春节,要求民政部门精心组织安排,做好春节慰问工作,让困难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该镇领导也走入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 荥阳市王村镇总结2017寻找新突破 规划2018开启新征程

    2018年已过去了一个月,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荥阳市王村镇为更好的开展2018年各项工作,组织对24个行政村进行年终考核。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