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zhZ59p4y..jpg.jpg

无极限(中国)有限公司上街店 新春送温暖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魏华 王瑞玲)2018年2月6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副镇长范相贡、民政所所长秦玉峰和无极限(中国)有限公司上街区专卖店的20多名员工,来到位于王村镇王村村的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康教中心,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来了米、面、油、水果、饼干等过年用品。

Zpq560cf..jpg.jpg

无极限上街专卖店的员工走到康教中心孩子们的中间

王村康教中心的负责人介绍,康教中心现在有80名残疾儿童,周一至周五,孩子们在这里由特教老师管理,进行肢体、语言能力等方面的康复训练。

Ai2RHBF4..jpg.jpg

范相贡和无极限上街店全体人员到附近领养农户家中

随后范相贡和无极限上街店前来献爱心的全体人员到附近领养农户家中慰问,看到孩子们生活有序,卧室收拾的干净温暖,又得知家长和孩子同吃、同睡,孩子都管领养农户叫爸爸、妈妈时,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范相贡表示:“感谢爱心人士对福利院的资助,希望社会各界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和帮助福利院里这些残、弱、孤儿们,奉献社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荥阳市豫龙镇于2018年2月5日下午召开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豫龙镇党委副书记谷国建主持会议。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3000商户签订禁放责任书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8个村6个社区,分别与辖区沿街3000多家门店签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责任书,全面落实“禁放”工作。

  • 荥阳市王村镇年意渐浓慰问忙 暖心走访传温情

    春节临近,荥阳市王村镇为使辖区困难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温馨喜庆的春节,要求民政部门精心组织安排,做好春节慰问工作,让困难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该镇领导也走入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 荥阳市王村镇总结2017寻找新突破 规划2018开启新征程

    2018年已过去了一个月,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荥阳市王村镇为更好的开展2018年各项工作,组织对24个行政村进行年终考核。

  • 做大民生工程 建设“和美荥阳”

    “到了晚上,一排排中国节亮起来,真是漂亮极了,咱们荥阳就像变了个样。”走在索河路上,一对对中国结彩灯被装饰在路灯灯杆上,为新春佳节涂上一抹绚烂的中国红,如同一条火龙在荥阳大地上舞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