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京城办从源头着手 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ccCQj33F..jpg.jpg

工作人员对饭店食品安全进行排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明献 冯聪 魏小静)2月5日上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食药所和网格“一长三员”陆续在辖区订制“年夜饭”的饭店、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进行食品安全排查。

据了解,为使辖区居民过一个安全、愉快和详和的节日,荥阳市京城办抓住居民采购高峰期、假冒伪劣食品易发期,从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和订制“年夜饭”的饭店着手,全面排查,依法治理。

JqMmlMVI..jpg.jpg

工作人员对生鲜食品安全进行排查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食药所所长介绍说:“我们对订制‘年夜饭’的饭店进行食品安全再培训,加强了采购、销售、经营持续监管,要求辖区订制‘年夜饭’的饭店提前报备,对采购食品索正规发票,对饭菜留样,以便随时抽查,用我们行动践行承诺,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生活越来越富足,孩子们都回来过年了,年夜不用在厨房忙碌了,饭店定制年夜饭省力又省时,全家有更多时间在一起聊聊天,不仅增加亲情,还满足孩子们的个性需求,京城办、社区这么关心我们的生活,经常到超市、饭店检查、排查食品安全,我们也放心。”一位在京城路街道繁荣社区毛家饭店订制“年夜饭”的居民李先生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京城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王村镇年意渐浓慰问忙 暖心走访传温情

    春节临近,荥阳市王村镇为使辖区困难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温馨喜庆的春节,要求民政部门精心组织安排,做好春节慰问工作,让困难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该镇领导也走入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 荥阳市王村镇总结2017寻找新突破 规划2018开启新征程

    2018年已过去了一个月,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荥阳市王村镇为更好的开展2018年各项工作,组织对24个行政村进行年终考核。

  • 做大民生工程 建设“和美荥阳”

    “到了晚上,一排排中国节亮起来,真是漂亮极了,咱们荥阳就像变了个样。”走在索河路上,一对对中国结彩灯被装饰在路灯灯杆上,为新春佳节涂上一抹绚烂的中国红,如同一条火龙在荥阳大地上舞动。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领导走访慰问送温暖

    春节临近,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班子成员带着米、油、挂面等礼品,对辖区8个村、6个社区的困难家庭、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了解民情解民忧,并送去党的问候和祝福。

  • 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迎春运 打造安全回家路

    春节将至,为了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给群众一个平安回家路,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提前部署,全面落实,快速行动,及时及早部署“春运”期间安全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