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乔楼召开2017年度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qlLzf7qz..jpg.jpg

乔楼镇召开2017年度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兴珍)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月5日,荥阳市乔楼镇召开2017年度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宋金霞主持,全镇19个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支部书记参与了本次述职测评会,并逐一在会上进行了述职。

荥阳市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要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一定要开展好党组织活动,切实做好“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利用好主题活动日,促进基层党建设的全面进步。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乔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寒冬送爱爱最暖 腊月传情情更深

    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精准帮扶的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2月5日下午,荥阳市园林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分三组赴王村镇、汜水镇开展春节帮扶送温暖活动,为10户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并送去问候及春节祝福。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荥阳市豫龙镇于2018年2月5日下午召开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豫龙镇党委副书记谷国建主持会议。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3000商户签订禁放责任书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8个村6个社区,分别与辖区沿街3000多家门店签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责任书,全面落实“禁放”工作。

  • 荥阳市王村镇年意渐浓慰问忙 暖心走访传温情

    春节临近,荥阳市王村镇为使辖区困难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温馨喜庆的春节,要求民政部门精心组织安排,做好春节慰问工作,让困难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该镇领导也走入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 荥阳市王村镇总结2017寻找新突破 规划2018开启新征程

    2018年已过去了一个月,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荥阳市王村镇为更好的开展2018年各项工作,组织对24个行政村进行年终考核。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