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2018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豫龙镇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豫龙发展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2月4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2018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豫龙镇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话豫龙发展。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结合自身感受,对豫龙镇过去一年在干部作风、项目发展、乡村环境、基础设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老干部们认为豫龙镇党政班子团结奋进,经济实力越来越雄厚,全镇环境越来越优美。

豫龙镇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话豫龙发展

豫龙镇纪委书记李宏亮通报了2017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

李宏亮介绍,过去一年,豫龙镇项目提速、道路提质、征迁提效、环境提升、民生提标、水平提高,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形象位置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共签约重点建设项目22个,已开工20个,项目开工率达到91%。全年累计完成财政收入7.83亿元;8个新型社区续建新建项目,目前在建面积247.93万平方米,主体已封顶124.33万平方米,廿铺社区一期、赵家庄社区一期、翟砦、碾徐社区、四村一期目前主体已竣工,正在进行水电气暖配套设施建设,预计2018年5月实现群众回迁。全面落实“河长制”,全力整治养殖污染、大气污染和生活垃圾污染。顺利通过中央、省环保督查;发放临时救助款11万元,救助生活困难户351户、926人;慰问困难党员、现役军人、困境儿童及群众1001户;核查落实低保户417户、690人,城市低保户16户17人;五保户57户、57人;成立商隐社区、檀山社区、万业社区3个新型社区居委会。联合安全专家对全镇企事业单位、危化行业、建筑工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有效遏制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营造安全生产环境。

最后,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感谢退休老干部们为豫龙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积极为豫龙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关心、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与全镇干部一起形成合力,为豫龙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