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迎春运 打造安全回家路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lsfgGzt9..jpg.jpg

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及时修补损坏的安全防护栏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沈佳)春节将至,为了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给群众一个平安回家路,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提前部署,全面落实,快速行动,及时及早部署“春运”期间安全工作。

据悉,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加强安全防护和应急保障,及时修补损坏的安全防护栏、警示桩,针对可能出现的雾霾、雨雪等恶劣天气,制定工作预案和应急方案,各养护道班备足编织袋、除雪剂(盐)、安全反光锥等应急抢险物资,随时应付各种突发事件。

xdtiibRN..jpg.jpg

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及时清理路面抛洒物

与此同时,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组织养护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及时清理路面抛洒物、占路堆放物,重点对急弯陡坡、桥梁、易出事故路段等进行大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对破损路面,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及时处理,保障畅通。安排养护专业队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并抽调技术人员现场技术指导,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地方公路管理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副市长海鸥检查荥阳市春运工作

    2月1日是春运第一天,一大早,荥阳市副市长海鸥在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及交通、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荥阳万山路火车站公交首末调度站、市中心汽车站、郑州西站、310国道赵家庄交通警察执法站检查春运工作。

  • 荥阳市领导到王村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月1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荥阳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王保陆,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到王村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

  • 荥阳市乔楼镇组织开展民族宗教培训会

    1月31日,荥阳市乔楼镇组织开展民族宗教培训会。

  • 总投资61.7亿元 荥阳17个项目集中开工

    2月1日上午10:00,河南省“两会”圆满闭幕第二天,荥阳市在郑巩市域铁路荥阳商业街站施工现场举办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首批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实现了项目建设“开门红”。

  • 荥阳市王村镇扶贫“回头看” 迎检“系民心”

    一年的成果到了收获之时,王村镇为做好迎检工作,在涉及贫困户的行政村广泛开展“回头看”活动。

  • 荥阳国土资源局深入贫困户送温暖

    1月31日上午,在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玉民的带领下,信访办、地籍科、不动产登记管理科干部职工到汜水东河南村贫困户曹先生家,为他送去米、油、棉被,送上暖暖的情谊和深深的祝福。

  • 荥阳公交公司开启春运模式 多项措施保障市民出行

    2018年春运工作将于2月1日启动,3月12日结束,为期40天。为全力保障今年春运工作有序开展,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行动,提前安排部署春运工作。

  • 荥阳市运管局发出第一张IC卡电子营运证

    2018年1月30日,荥阳市首张IC卡电子道路运输证正式发放。这标志着荥阳市IC卡电子道路运输证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 荥阳豫龙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限放会

    1月30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会议,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建伟主持会议,各行政村、镇直镇办各单位、各企业负责人参会。

  • 荥阳崔庙郑岗村组织开展文明户评比活动

    1月29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郑岗村开展2017年村级先进评选活动,郑岗村包村干部、崔庙镇副镇长焦恒斌主持,村两委干部、教体局帮扶工作队、全村在家村民参加了评选。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