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ImykGw6j..jpg.jpg

豫龙镇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荥阳市豫龙镇于2018年2月5日下午召开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豫龙镇党委副书记谷国建主持会议。

会上,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剖析汇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还针对个人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

随后,豫龙镇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准则》、《条例》作个人汇报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指出其他班子成员的缺点。

民主生活会上,在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对问题不害怕、不回避、不推脱、不放过,直截了当,挖深挖透,并寻找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整改方向和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坦诚相见,敢于揭短亮丑,敢于批评挑刺,敢于红脸出汗,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意见。整个民主生活会现场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

张佳涛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班子成员能够坚持敞开大门、真诚提意见,主动坦诚交心,认真撰写材料,深刻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

张佳涛强调,希望豫龙镇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要建章立制,巩固会议成果;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豫龙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张佳涛还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集中精力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全面加强班子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工作、更优良的作风,打造勤政谋事、团结共事、廉洁干事的班子,推动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3000商户签订禁放责任书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8个村6个社区,分别与辖区沿街3000多家门店签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责任书,全面落实“禁放”工作。

  • 荥阳市王村镇年意渐浓慰问忙 暖心走访传温情

    春节临近,荥阳市王村镇为使辖区困难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温馨喜庆的春节,要求民政部门精心组织安排,做好春节慰问工作,让困难党员和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该镇领导也走入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 荥阳市王村镇总结2017寻找新突破 规划2018开启新征程

    2018年已过去了一个月,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荥阳市王村镇为更好的开展2018年各项工作,组织对24个行政村进行年终考核。

  • 做大民生工程 建设“和美荥阳”

    “到了晚上,一排排中国节亮起来,真是漂亮极了,咱们荥阳就像变了个样。”走在索河路上,一对对中国结彩灯被装饰在路灯灯杆上,为新春佳节涂上一抹绚烂的中国红,如同一条火龙在荥阳大地上舞动。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领导走访慰问送温暖

    春节临近,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班子成员带着米、油、挂面等礼品,对辖区8个村、6个社区的困难家庭、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了解民情解民忧,并送去党的问候和祝福。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春节廉政谈话座谈会

    2月1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28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春节廉政谈话座谈会。

  • 荥阳市副市长海鸥检查荥阳市春运工作

    2月1日是春运第一天,一大早,荥阳市副市长海鸥在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及交通、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荥阳万山路火车站公交首末调度站、市中心汽车站、郑州西站、310国道赵家庄交通警察执法站检查春运工作。

  • 荥阳市领导到王村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月1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荥阳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王保陆,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到王村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

  • 荥阳市乔楼镇组织开展民族宗教培训会

    1月31日,荥阳市乔楼镇组织开展民族宗教培训会。

  • 总投资61.7亿元 荥阳17个项目集中开工

    2月1日上午10:00,河南省“两会”圆满闭幕第二天,荥阳市在郑巩市域铁路荥阳商业街站施工现场举办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首批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实现了项目建设“开门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