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3000商户签订禁放责任书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苌斐)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8个村6个社区,分别与辖区沿街3000多家门店签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责任书,全面落实“禁放”工作。

SqK5ZUew..jpg.jpg

商户在禁放责任书上签字

为保障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顺利实施,京城路街道加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教育力度。街道与各村和社区之间,各村(社区)与驻地单位和物业,层层签订了禁放责任书。印制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40000份,在辖区居民楼院和家属区主要道路制作悬挂横幅210条,提高辖区居民对燃放烟花爆竹安全隐患的重视,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支持。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减少了空气、噪音和环境污染,电话拜年让亲情更浓,同时减少了因鞭炮造成国家、集体和个人的人身财产损害。”京城路街道腾飞街社区居民马阳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京城路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