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教体系统召开纪律作风师德师风整治动员会

2018-02-03  来源:映象网

Xa2d5oHJ..jpg.jpg

荥阳市教体系统召开纪律作风、师德师风整治动员会

68WzSHOn..jpg.jpg

各中小学主要负责人向市教体局递交了责任书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楚巧霞)2月2日下午,荥阳市教体系统纪律作风、师德师风整治动员会在教体局东四楼会议室召开。荥阳市领导赵炎利、任莉、赵卫华、李继锋出席会议。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校长、书记,非教学单位行政正职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向参会人员解读《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教体局党组副书记袁晓辉宣读《荥阳市教体系统纪律作风、师德师风整治方案》;教体局纪检书记赵新来就纪律作风建设进行安排。

荥阳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周培山从增强作风整顿自觉意识、确保作风整顿工作扎实有效、锤炼道德高尚的教师队伍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教体系统纪律作风、师德师风整顿专项治理活动目的、意义和实施路径。

周培山说,此次教体系统纪律作风、师德师风整顿,是针对全市教师队伍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开展的有目的、有计划的专题行动,教体系统各单位要把纪律作风、师德师风整顿工作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将该项工作抓细抓实,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从“领导、局机关、每个教师、长效机制”四个方面抓起,确保作风整顿工作扎实有效。各学校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纪律作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要通过多种形式将师德师风方面的有关规定传达给学生及家长,接受家长和社会的监督,促使教师严格自律;市教体局要认真做好师德投诉处理工作,教师违反师德行为查实后,将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和《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中的相应条款,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和处理。

周培山强调,此次整顿活动,可谓既当势又当时,意义深远,希望全市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员工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有所作为,深入挖掘问题、治理问题、解决问题,逐步形成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永争一流的工作作风,潜心打造一支无私奉献、为人师表、光明磊落的教师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争取早日实现“打造教育强市,重塑荥阳品牌”的目标,为荥阳融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她指出,开展纪律作风师德师风整治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明确要求的。教体系统要把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

任莉强调,全市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抓住重点突出问题,扎实进行整改。要突出思想教育和重点整治这两个关键。要从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强化领导、建章立制、强化监管、严肃查处等方面加强监督考核,确保纪律作风、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

会议期间,荥阳市各中小学主要负责人向市教体局递交了《荥阳市教体系统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教体系统,纪律作风,师德师风,动员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交通局春节前走访慰问驻荥部队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康汴生带领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到驻荥某部走访慰问,并给子弟兵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春节廉政谈话座谈会

    2月1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28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春节廉政谈话座谈会。

  • 荥阳市副市长海鸥检查荥阳市春运工作

    2月1日是春运第一天,一大早,荥阳市副市长海鸥在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峰及交通、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荥阳万山路火车站公交首末调度站、市中心汽车站、郑州西站、310国道赵家庄交通警察执法站检查春运工作。

  • 荥阳市领导到王村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月1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荥阳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王保陆,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到王村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

  • 荥阳市乔楼镇组织开展民族宗教培训会

    1月31日,荥阳市乔楼镇组织开展民族宗教培训会。

  • 荥阳豫龙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限放会

    1月30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会议,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建伟主持会议,各行政村、镇直镇办各单位、各企业负责人参会。

  • 荥阳崔庙郑岗村组织开展文明户评比活动

    1月29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郑岗村开展2017年村级先进评选活动,郑岗村包村干部、崔庙镇副镇长焦恒斌主持,村两委干部、教体局帮扶工作队、全村在家村民参加了评选。

  • 荥阳市索河办广场社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用实际行动关爱更多的老年人,1月30日上午,荥阳市索河办广场社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知识讲座,辖区60余位老人共同参与。

  •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1月30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主抓计生工作的领导、妇联主任等一行4人,在荥阳市乔楼镇计生干部张振宇陪同下,到该镇计生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 荥阳交通部门联合 重拳出击打响春运“第一枪”

    1月30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运管局出租科、客运科在春运即将到来之际,围绕创建“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的主题,为切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营造和谐春运氛围,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重拳出击整治春运市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