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贾峪镇国土所组织开展“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聂晓 孙亚男)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贾峪镇国土资源所提前部署,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以“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土地日宣传活动。 

5jNyowXn..png.png

       贾峪镇国土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土地日”宣传资料 

       6月25日上午9时,贾峪镇国土所在辖区群众广场和洞林路上设立宣传咨询台两处,向民众宣传关于“土地日”的各种知识,接受咨询群众达100余人。发放“土地日”宣传资料1000多份,防灾减灾手册100份,宣传袋200多个。

SybgQzhm..png.png

贾峪镇国土所在镇主街道放置宣传版面6块   

       贾峪镇国土所在镇主街道悬挂横幅5条,书写宣传标语40条,宣传版面6块,发挥展板的直观作用,案例警示作用。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土资源基本国策、国法,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土地管理政策、法律、法规,提高其严格保护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的意识,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起到了“宣传一人,收益一家,带动一片”的社会效应,为促进贾峪国土资源所的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通过此次近距离宣传,使民众认识到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国土资源国情国策的关注和认识,为推动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家喻户晓奠定坚实的基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贾峪镇,土地日,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举行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为全面贯彻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防汛工作部署,检验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荥阳段防汛抢险的实战能力,6月21日,荥阳市豫龙镇政府联合荥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荥阳管理处等部门在豫龙镇前蒋寨沟左排渡槽举行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近日,荥阳市索河街道辖区学校、企业、社区广泛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 荥阳:百折不挠帮扶人 计划“造血”助脱贫

    6月10日上午,还下着细雨,荥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赵卫华,一早就又来到荥阳市刘河镇石庄村最偏远的魏沟组。赵卫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马国彦就住在这里。

  • 荥阳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

    6月21日上午,荥阳市卫生计生委第六届“健康杯”门球邀请赛在市门球活动中心开幕。据了解,本次门球赛共有来自荥阳各市直单位、乡镇以及二七区门球协会等30支代表队参赛,参加运动员300人,裁判员30人,赛程为期一天。

  • 荥阳刘河:脱贫攻坚实力战 “金种子”助圆养殖梦

    翟松坡,荥阳市刘河镇申庄村人,今年49岁,在外闯荡了4年,开过车、做过生意,也赚了些钱。2017年的一天,他回来参加村里的会议,忽然发现,村里现在几乎没什么年轻人,都是老人家。翟松坡看着心酸,心里很不是滋味。

  • 荥阳市千名党员迎“七一” 践行“六个一”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6月21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千名党员庆七一暨践行‘六个一’ 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荥阳市植物园举行。

  • 荥阳市两所学校喜获“全国象棋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6月15日,2018年全国象棋特色学校比赛在深圳举行。开幕式上,中国象棋协会为全国30所学校、幼儿园颁发“全国象棋特色学校”匾牌,荥阳市广武镇第一小学和广武镇第二小学两所学校喜获殊荣。

  • 荥阳法院端午节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彰显法律权威

    为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打击力度,维护法律尊严,6月16日凌晨5点半,荥阳市人民法院利用端午节前人易找、财易寻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端午集中执行活动。“荥阳法院端午集中执行活动,现在开始,出发!”随着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浩一声令下,70余名执行干警兵分四路,迅速出发,奔赴执行目标所在地。

  • 荥阳法院执行法官巧执行 抚养费纠纷二十天圆满执结

    赡养费、抚养费、劳务费,医疗损害赔偿、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等涉民生类案件执行的效果,与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休戚相关,直接影响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切身感受。6月19日一大早,申请人陈某就来到荥阳法院,尽管她双腿不便,但她还是坚持亲自过来向执行法官李东威法官赠送锦旗,当面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扶贫援建工程开工建设

    6月20日,由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援助建设,建海置业有限公司承建的扶贫工程——荥阳市刘河镇庵上村村级卫生所动土开工建设。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