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召开“六改一增”工作协调会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康海博 韩明印为做好航空港实验区脱贫攻坚“六改一增”工作,5月29日上午,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航空港实验区“六改一增”工作协调会。区“六改一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帮扶单位派出的扶贫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驻村工作队队长详细汇报了各村“六改一增”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区“六改一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逐一进行了分析和解答。

会议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根据贫困户的不同情况和实际需求,因户制宜,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一要做到户情清楚,标准统一,预算合理,便于操作。二要积极对接帮扶企业,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六改一增”工作。三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驻村工作队长为第一责任人,办事处包村领导(干部)为直接责任人,帮扶企业负责人为具体责任人,三方建立工作对接机制,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会议还对“六改一增”工作标准及相关进度要求进行了明确。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航空港实验区,扶贫,六改一增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三个三” 助力执行攻坚

    进入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阶段,针对制约执行工作质效提升的人财物保障有限、相关工作机制运转不畅等突出问题,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着力从“三个三”的角度改进和完善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召开解决执行难动员会

    全省、全市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后,4月15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利用周末时间,召开攻坚克难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大会。

  • 强硬推卸不履行 拘留罚款没商量

    2018年3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顺利执行结案了一起劳务纠纷案件。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秋季大执行

    10月12日一大早,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执行局干警正装待发,随着一声令下,“秋季风暴”集中大执行活动正式开始。此次秋季集中执行行动重点是集中执行2017年9月30日前未执结的涉企合同、涉金融、涉民生案件,执行法官带领干警们提前制定了周密的执行计划路线和执行方案,确保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取得实效。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高效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作为当事人,通过这个案件,我深刻感受到了法律的权威与神圣,也深深为航空港实验区法院法官的敬业精神所感动,你们是人民群众可以信赖的好法官!"10月节后的第二天,申请执行人李某一大早来到航空港实验区人民法院,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了执行局,对司法为民的执行局干警表达敬意,诚挚感谢执行法官高效、公正地执行案件,维护了其合法权益。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