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防汛抗旱动员部署会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康海博 胡海帅)5月25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主持召开2018年防汛抗旱动员部署暨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区各委、局、办防汛抗旱工作、河长制工作主管副职及负责人,各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员等参加会议。

1BW9ZNVL..jpg.jpg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2018年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航空港实验区2018年度防汛抗旱暨河(湖)长制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齐心协力、认真履职、协同配合,加快生态环境建设治理,确保全区安全度汛,努力打造“河畅、水清、湖净、岸绿、景美”的水润航空港,为实现“四个航空港”做出新的贡献。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抓好与机场有关联的河道通畅等六项重点工作。三要预想预防,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应急预案制定、防汛抢险队伍组建等工作。四要加强河长巡河,结合实际认真及时研究解决黑臭水体现象,抓好“三清一净”和入河排污口综合整治,坚决杜绝污水直接排入河道现象。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防汛,抗旱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箜篌亮相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

    在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上, 中牟县箜篌独场独秀,设古典音乐箜篌演艺区。其中,28日晚设专场演出,向世界展示中牟历史文化的巨大魅力。

  • 郑州市教育局到新郑市王庄村调研指导工作

    5月25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巨涛一行来到新郑市辛店镇王庄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指导协调王庄村产业发展工作。

  • 郑州公布2018年“改革清单”敲定25项重点任务

    郑州市公布《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改革事项包括完善推动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等25项重点改革任务。

  • 郑州市水务局检查组到新密检查防汛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5月26日上午,郑州市水务局副局长王举、农水水保处处长翟云卿等一行4人,检查新密防汛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金伟、副局长尚建一、魏永亮、樊小会等陪同检查。

  • 郑州旅游年卡景区首班直通车昨日荥阳开通

    为将荥阳市打造成为省会郑州近郊旅游休闲体验游最佳目的地、郑汴洛焦两小时旅游圈上的重要节点,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荥阳旅游,进一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建设和美荥阳。5月26日上午,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联合郑州市年卡办在环翠峪风景名胜区开通了首班旅游年卡景区直通车,将40多名持郑州旅游年卡的市民从“家门口”直接送达景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