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河南省食药监局到航空港实验区开展“双随机”督查工作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康海波5月22日,河南省食药监局食品流通处副处长宋倩率队到航空港实验区开展“双随机”督查工作,区食药监局食品监管处李峰处长陪同督查。

dGnv5Rvt..png.png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郑州航空港区龙港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重点查看了食品流通环节许可证办理、日常监管记录、风险等级评定等工作。

随后督查组又来到河南裕鸿世界港商贸有限公司,针对进口食品这一特殊环节重点督查,督查组随机抽查了4种商品,并详细查看了购进记录、报关单、检验检疫报告。对实验区食品流通监管工作,督查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食品流通监管工作要坚决执行食品药品监管“四个最严”基本要求,严格落实“七个必须坚持”,监管部门要充分履行监管职责,继续开拓创新,完善监管机制,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企业也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食品在流通环节不出问题。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航空港,食药监局,食品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安排部署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5月17日下午,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到龙王办事处原供销社粉碎场、赵郭李黑臭水体治理工地、顺尧拌合站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陪同调研。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会议。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第三批项目开工 总投资169.3亿元

    5月18日上午,郑州市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福林出席航空港实验区分会场开工仪式。

  • 郑州航空港龙王办事处扎实做好夏季防溺亡工作

    夏季来临,为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龙王办事处严格按照区内相关会议精神,及早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溺亡预防工作。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5月11日下午,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落实省市5月份扬尘污染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和要求。

  • 机场大屏高频曝光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让“老赖”露脸丢人

    作为依法惩治“老赖”、全力破解“执行难”的一项重要举措,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充分利用机场人流密集、乘机旅客停留时间长、法制宣传效果好的优势,加大对“老赖”的曝光力度,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生存空间,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

  • 算清案件明白账 五一假期执行“磨刀”忙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决策部署,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放弃“五一”假期休息时间,集中对手头存案进行梳理,摸清案件底数,认真筛查每起案件人财物情况,召开案件分析点评会。

  • 执行“110”五一假期不打烊解决执行难

    4月30日中午12点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接到刘某举报电话,由于刘某与王某的房屋买卖合同纠纷经法院判决后,居无定所的王某四处“躲猫猫”,执行法官一直查找不到他的下落,这次,申请执行人刘某无意中发现王某踪迹后,立刻给执行法官打电话,虽然是“五一”假期,但线索难得,执行法官一点不敢怠慢,立即组队出动,来到刘某所说的锦绣国际花园小区。

  • 郑州航空港区顺利召开“六员进校园”表彰部署会议

    2018年4月19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在桥航路小学顺利召开。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严格落实“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一把手”责任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周强院长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要做到“一把手抓、抓一把手”的要求,4月19日上午一上班,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组书记、院长刘宏建就来到执行指挥中心,与执行局全体干警进行座谈。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三个三” 助力执行攻坚

    进入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阶段,针对制约执行工作质效提升的人财物保障有限、相关工作机制运转不畅等突出问题,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着力从“三个三”的角度改进和完善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