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杨彬5月19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主持召开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春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蔡红、郑福林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春阳、郑福林等分别结合学习情况和本职工作作交流发言。

RdXVnCKq..png.png

马健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学习马克思崇高的品格与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紧紧围绕“一持续两提升一转变”工作思路,紧盯“四个航空港”建设目标,不懈奋斗、勇攀高峰、不息战斗。二是必须学通弄懂马克思主义,更加科学、更加智慧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和“四个航空港”建设。三是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高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四是必须把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提高发展质量的能力和动力,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四个航空港”建设,最大限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马健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在联系实际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坚韧不拔地推动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理论学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龙港办事处部署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工作

    5月22日上午,龙港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办事处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工作。

  • 男子替朋友做担保 一不小心成“老赖”

    “钱又不是我借的,我也没花一分,我凭啥还钱,你们要抓也是抓他去,为啥老是揪着我不放?”这一幕发生在5月16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执行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提供线索后火速出击,将正在大蒜地里干活的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中的借款担保人尹某军逮个正着。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执结一起保险公司代位求偿“骨头案”

    自家爱车被撞破损,对方无力赔偿或拒绝赔偿,如果购买有车损险,车主可以通过保险理赔轻松弥补自身损失,而保险公司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在向车主先行赔付之后,向责任方追偿往往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特别是在赔偿数额较大的时候,通常到最后损失只能由自身承担。

  • 郑州新增直飞恩施航线 每天一班单程120元起

    5月23日,随着一架空客A320飞机从郑州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由桂林航空运营的郑州直飞恩施航线正式开通,免除了以往旅客还需中转换乘的麻烦,也进一步完善了郑州机场的航线网络。

  • 郑州市二七区卫计委开展5.23大型主题义诊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行“社区党建+志愿服务”工作模式,5月23日上午,二七区卫生计生委以“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契机,在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即将来临之际,以“我承诺 我服务”、“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辖区人和路街道郑飞社区公园开展了大型义诊主题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