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龙港办事处部署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工作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李真5月22日上午,龙港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办事处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工作。

LNrotDP1..png.png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形成办事处、各行政村、辖区内学校、企业各部门共同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工作机制。二是在辖区内小学、幼儿园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家校互动扩大宣传的良好氛围。三是设置安全生产宣传版面,印发安全生产宣传页,出动宣传车,在辖区内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四是成立工作效果督查组,不定期到学校、企业、农户家中对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进行抽查,对安全生产知识不达标的部门进行通报批评。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安全生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替朋友做担保 一不小心成“老赖”

    “钱又不是我借的,我也没花一分,我凭啥还钱,你们要抓也是抓他去,为啥老是揪着我不放?”这一幕发生在5月16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执行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提供线索后火速出击,将正在大蒜地里干活的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中的借款担保人尹某军逮个正着。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执结一起保险公司代位求偿“骨头案”

    自家爱车被撞破损,对方无力赔偿或拒绝赔偿,如果购买有车损险,车主可以通过保险理赔轻松弥补自身损失,而保险公司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在向车主先行赔付之后,向责任方追偿往往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特别是在赔偿数额较大的时候,通常到最后损失只能由自身承担。

  • 郑州新增直飞恩施航线 每天一班单程120元起

    5月23日,随着一架空客A320飞机从郑州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由桂林航空运营的郑州直飞恩施航线正式开通,免除了以往旅客还需中转换乘的麻烦,也进一步完善了郑州机场的航线网络。

  • 郑州市二七区卫计委开展5.23大型主题义诊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行“社区党建+志愿服务”工作模式,5月23日上午,二七区卫生计生委以“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契机,在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即将来临之际,以“我承诺 我服务”、“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辖区人和路街道郑飞社区公园开展了大型义诊主题宣传活动。

  • 郑州市编办领导视察荥阳市城关乡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5月18日上午,郑州市编办主任陈春梅、副主任王信军、王曙光等一行6人,深入荥阳市城关乡瓦窑坡村,视察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郑州市编办驻村工作队同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表达郑州市编办党组对驻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工作队同志的亲切关怀。

  • 登封嵩山景区亮相中国旅游日郑州市主题活动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郑州市主题活动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绿荫公园广场举行。

  • 八朝古都 开封“入画”

    明快的色调,情感与画笔的交织,让铁塔、鼓楼、龙亭大殿等开封著名景点展现了别样风情。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安排部署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5月17日下午,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到龙王办事处原供销社粉碎场、赵郭李黑臭水体治理工地、顺尧拌合站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陪同调研。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会议。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第三批项目开工 总投资169.3亿元

    5月18日上午,郑州市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福林出席航空港实验区分会场开工仪式。

  • “老赖”被拘留半小时 家属匆忙把钱还

    5月16日,河南省郑州高新区法院执行法官刘杰接到举报,称在商都路黄河路附近理发店见到某执行案件被执行人赵某和海某。执行干警根据举报线索迅速出击,从接到举报到成功将被执行人赵某和海某拘传至法院仅用20分钟。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