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严格落实“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一把手”责任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G6wLcDge..jpg.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周强院长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要做到“一把手抓、抓一把手”的要求,4月19日上午一上班,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组书记、院长刘宏建就来到执行指挥中心,与执行局全体干警进行座谈,详细询问执行案件办理、流程节点录入、电子卷宗随案生成等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管控平台大屏幕查看执行工作质效实时数据,针对13项质效考核指标,逐一进行分析研判,并结合2018年前4个月的具体数据和排名情况,不遮不掩,直接指出实际执结率、实际执行到位率、终本率、法定期限内结案率、终本合格率等重要考核指标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要求倒排时间、明确思路、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

p4HU3Nx9..jpg.jpg

刘宏建院长指出,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之年,上级法院对执行工作要求非常严格,目标清晰,任务明确。院党组也把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尽全力为执行工作排除障碍,创造便利,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希望全体执行干警牢记使命责任,不负期许重托,再接再厉,众志成城,以敢打必赢的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和铁的纪律作风,攻坚克难,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向党和人民,向时代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8ovsEbWE..jpg.jpg

“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以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一把手”主体责任,将“一把手”责任固定到制度文件里,落实到日常管理中。刘宏建院长担任“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负责“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统筹协调、推进落实和督促检查;先后主持召开多次党组会议,第一时间研究解决执行工作遇到的难题,推动人财物向执行一线倾斜,为执行工作营造了利好环境;每月听取“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专题汇报,全面掌握工作进度和进展情况,有力推动了执行工作持续高效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执行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三个三” 助力执行攻坚

    进入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阶段,针对制约执行工作质效提升的人财物保障有限、相关工作机制运转不畅等突出问题,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着力从“三个三”的角度改进和完善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

  • 复发性流产、胎停育公益活动在郑州天伦医院启动

    本活动是由河南天伦孕育基金主办,崔金全天伦“名医工作室”与郑州天伦医院复发性流产(胎停育)诊疗中心联袂打造,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曲丹妮教授、北京妇产医院史樱教授友情支持的一次月度主题公益活动。即日起截止到5月31日,将通过对复发性流产(胎停育)患者的技术支持、经济帮扶、科学普及,承担起应有的责任担当。

  • 郑州机场三期预计6月开工 2025年建成T3航站楼

    河南机场集团董事长李卫东介绍,机场三期分两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计划于2018年6月开工,将在2022年建成第三第四跑道、卫星厅及北货运区、陆空联运中心等客货运枢纽配套项目;第二阶段计划于2023年开工,将于2025年建成T3航站楼、交通换乘中心及相关附属设施。

  • 郑州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多方联动解民忧 揪出恶意倾倒垃圾“老赖”

    4月13日,位于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办事处辖区的永安东街辖区保全街60号院大门口凭空冒出一堆“不速客”,让出行的居民犯了难。

  • 商丘车套郑州牌两年以假乱真 在开封违停露出马脚

    一辆被查封的车,号牌、行车证、购车发票、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登记证、保险标志、购置税完税证一系列手续全是假的,竟然在大街上安然跑了两年。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