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机场大屏高频曝光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让“老赖”露脸丢人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朱法官,刚才有朋友给我打电话,说准备出国旅游,在机场看到我照片,这是怎么回事啊?你们快把照片撤了吧,我一会儿就去你办公室把钱还给李某,就几万块钱,实在丢不起这人……”下午两点半刚上班,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就接到电话,被执行人急着要求履行还款义务。

OnzKy6v3..jpg.jpg

W8tSNlmS..jpg.jpg

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震慑效果,更好地实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近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充分利用区位优势,积极协调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失信被执行人集中曝光”执行宣传活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发厅大屏幕上,24小时滚动播放失信被执行人姓名、身份号、家庭住址、执行标的等信息,以及河南法院打击失信被执行人宣传短片。此次首批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共计15人次。

4uXe4AMJ..jpg.jpg

M8Mywygr..jpg.jpg

NbMSGlgM..jpg.jpg

作为依法惩治“老赖”、全力破解“执行难”的一项重要举措,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充分利用机场人流密集、乘机旅客停留时间长、法制宣传效果好的优势,加大对“老赖”的曝光力度,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生存空间,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截至目前,已有多名失信被执行人联系法院要求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eX90wcOf..jpg.jpg

gulfDOlH..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机场,老赖,曝光,郑州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8架公务机惊艳亮相2018郑州航展

    4月28日,备受关注的中国“第四大公务机专业展”在上街机场举行。此次公务机展上,参展公务机达到18架,以中小型公务机为主,涵盖喷气式、螺旋桨、直升机等应用类别。

  • 荥阳市王村镇部署落实工作 保障安全服务航展

    4月27日-5月1日,2018郑州航展在上街机场举行,荥阳市王村镇辖区许庄、韩村、留村、小村四个行政村紧邻上街机场,为确保郑州航展的顺利进行,王村镇统筹安排、强化部署做好安全保障和游客服务工作。

  • 郑州航展晚霞飞行再现经典 梦幻穿越“天空之城”

    4月27日-5月1日,参加2018郑州航展的其中5支飞行队,将在每天日落前后,上演60分钟的“晚霞飞行音乐秀”。即特技飞机在音乐的伴奏下,空中燃放焰火并作LED灯光秀,打造一场梦幻般的视听盛宴。

  • 反电信诈骗 机场民警在行动

    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利用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外地务工人员和在校学生返家探亲人员相对集中的时机,组织民警进社区、进家庭、进人员密集场所,采取登门“送讲”的方式,向辖区群众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2018郑州航展拉开帷幕 25架特技飞机直冲云霄

    4月27日上午,为期5天的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在郑州上街机场隆重开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