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区顺利召开“六员进校园”表彰部署会议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ogdqsB2e..png.pn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2018年4月19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在桥航路小学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总结了2017年“六员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表彰开展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最后部署2018年“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工作。六员责任单位相关领导及先进代表出席活动,会议由航空港区综治办副主任朱麦囤主持。

JrsPAqg2..png.png

学校安全工作,是公共安全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强化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齐抓共管,消除各类隐患,防止校园欺凌事件,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实验区综治办、社会事业局、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食药监、公安消防支队、党群工作部决定在全区80所中、小学和26所幼儿园开展“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专项行动,并成立专项工作小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形成合力,通力协作、注重实效,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Yp8i1qKz..png.png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系列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政府主导、部门合作,业务协助、跟进指导,各司其职、共保平安的方针,以保护中小学生的生命安全为目标,以消除各类校园安全隐患为重点,在辖区每一所学校配备“一名法制辅导员、一名公安联络员、一名消防指导员、一名食品监督员、一名护校巡防员和一名心理疏导员”,建立校园安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防止发生影响恶劣的校园重大案事件,提升平安港区水平,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提供有力保障。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 :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航空港区,表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