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刁家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发明)11月19日,中牟县公安局刁家派出所民警在深入辖区走访群众时,获得一条重要线索,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mdXGCEPA..jpg.jpg

民警查获的电瓶

2017年10月29日,中午12时左右,刘女士去骑电动车的时候发现没有电,起初是以为时间长了没电了,经检查发现电动车上的电瓶不见了。

刘女士赶紧报警,中牟县公安局刁家派出所所长刘文峰,立即带领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派出所又连续接到多起类似报警,盗窃时间多为夜间,而且丢失物品大多是电动车上的电瓶。

中牟县公安局刁家派出所会同中牟县公安局信息中心调取200余个小时的监控,在加强夜间以及重点时段视频巡逻的基础上,对案件逐一调查,力争早日破案。

通过调取多地点多时段的视频监控,刁家派出所民警深入调查走访群众获悉。发现嫌疑人经常戴个鸭舌帽,腿脚有点跛,年纪比较大,且经常出没在某一地点。

因为嫌疑人的行为特征比较明显,基本锁定了嫌疑人的住所。所长刘文峰带领民警经过10多天的昼夜蹲守,于2017年11月19日凌晨4点左右的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在其车内发现24块电动三轮车电瓶,一把盗窃电瓶的液压钳。

经过刁家派出所民警的连夜讯问,及现场勘验,犯罪嫌疑人校某某,男,现年61岁。多次多地盗取他人车内的电瓶,总价值约4034元。

经进一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校某某在今年3月初就因盗窃被行政拘留十二日。其后仍不知悔改,因游手好闲,没有经济来源,又重新走上盗窃路,并多次在农村进行盗窃,并将盗窃的电瓶低价卖给废品收购人员。

目前,校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刁家派出所 破获 盗窃 电动车 电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警方48小时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骑着三轮车将人撞倒在地后,不但没有上前搀扶送医,而是驾车逃逸。近日,中牟警方在不足两天时间,就将这起肇事逃逸案件破获。

  • 中牟法院夜间突击 “老赖”洗浴中心被拘

    11月19日,周末,当开封的两名被执行人高某、陈某正在一家洗浴中心消费的时候,他们一定不会想到几名来自中牟的执行法官正在大厅等着他们,他们更不会想到,10年前的一笔欠款还在被人追讨。

  • 中牟县检察院用高科技为青少年开展法治教育

    1月14日下午,中牟县检察院春雨•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中牟县第六初级中学学生参观完毕,负责讲解的检察官陈倩轻点手中的控制器屏幕,基地内的各类电子展板内容瞬间变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瞬间成为预防农村基层干部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准备迎接中牟县部分农村基层党员的参观。

  • 中牟县检察院:做好“八学一讲”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14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郑州市检察机关基层行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中牟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基层行第二站的采访活动。

  • 中牟一男子打工致残 老板儿子替父赔偿

    ​11月14日,中牟法院执行局执结了一起长达2年半的违权案件,为受伤农民工讨回了合法权益。

  • 中牟法院:及时回访案件当事人 化解矛盾纠纷

    “非常感谢领导们百忙之中抽空来看我们,关心我们的近况,实在是太感谢了,我对案件的处理非常满意……”案件当事人徐某握起中牟县人民法院院长刘文辉的手激动地说道。

  • 中牟法院:温情执行 重拾兄弟亲情

    “谢谢法院,感谢法官,你们的执行不仅让我拿到了赔偿款还让我和弟弟重归于好……。”11月8日,申请执行人陈某从中牟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手中接过赔偿款时感动地说。

  • 中牟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11月9日,中牟县公安局姚家派出所通过中牟县公安局信息中心视频追踪,认真分析研判,成功破获省厅督办系列盗窃大蒜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带破中牟、通许等地数十起盗窃案件。

  • 中牟警方48小时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10月30日,中牟县公安局郑庵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 深夜出击抓“老赖” 5年债务终了结

    近日,中牟法院执行局执结了一起被执行人有钱不还,玩起“躲猫猫”的案件,执行人员果断出击运用强制措施拘留老赖执结了该案。

  • 老夫妇无人赡养与儿子对簿公堂 法院亲送执行款显司法温情

    ​10月23日,正在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老人李某眼含泪水,颤抖地接过法院执行干警送到手上的1万6千多元,这泪水中既有感谢,也有伤痛。

  • 中牟警方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车案

    10月23日,中牟县公安局黄店派出所联合中牟县公安局信息中心,通过视频追踪成功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盗窃电动车案件嫌疑人毛某杰和杨某龙,追回被盗价值30000多元电动四轮车一辆。

  • 中牟县政府携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举行农民工慰问演出

    日前,中牟县政府携手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在该县绿博安置区项目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农民工慰问演出。据了解,这是该县开展“双优”“双带”文化惠民活动的第209站,中牟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衡文学,县总工会常务主席赵安梅,县文广局局长王成立,中建一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福军,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彦峰,以及1500余名农民工朋友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 女子驾车轮胎撒气遇尴尬 中牟交警冒雨解烦忧

    10月10日下午,中牟交警微信编辑突然接到一个无名电话,来电者自称是郑大的一名教师,姓孟,她在电话中希望对名叫白军修、耿磊的两名民警进行表扬。这是怎么回事呢?

  • 开发商延期3年交房 法院执行违约金52万

    家住中牟的马某等人于2010年与河南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购买了位于中牟县的一处学区房,合同约定2011年10月31日前交房。然而,该房地产公司以政策变动等为原因,迟迟未能向购房者交房。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