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警方48小时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骑着三轮车将人撞倒在地后,不但没有上前搀扶送医,而是驾车逃逸。近日,中牟警方在不足两天时间,就将这起肇事逃逸案件破获。

11月7日下午15时30分,中牟县交警大队一般事故中队接到一起事故报警,报警人称:“上午11时35分许,在中牟县滨河路与顺发路交叉口南100米处,一辆三轮电动车撞了两轮电动车后逃逸,两轮电动车司机受伤住院。”

bsgoqqeg..jpg.jpg

中牟交警大队事故民警在勘察现场

VLIeKKhJ..jpg.jpg

监控视频拍下的事故现场

接到报警后,事故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伤者家属给事故民警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受伤者梁某接近中午时分从滨河路东侧自己的门店出来,沿滨河路由北往南去买午餐,正当正常行驶时,从后边过来一辆电动三轮车,挂住了他的右前把,使他摔倒在地,躺在地上几分钟不能动弹,后来在路人的帮扶下站了起来。

当梁某来到附近诊所检查时,发现锁骨骨折,肋骨三根骨折。于是转到中牟县新区医院。下午伤者的儿子赶到医院,才想起报警。

民警根据伤者家属的指认,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在车流如梭的滨河路上,两辆电动车发生事故,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四个小时,现场没有任何痕迹和线索。

事故中队中队长张森林听取现场勘查汇报后,当即指派邢毅、李冬冬、樊钰、任新立四位年轻干警对案件进行侦破。

警情就是命令,四位年轻人在赴现场勘察,寻找目击证人,根据受害者的叙述,逐个调取该时段周边的监控录像。

据办案民警李冬冬介绍,他们先后调取了周边14个监控设备,并拿出了了他们调取的工作笔记。在这长达10几小时的录像观看比对中,他们终于找到了两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的瞬间录像。

尽管通过监控录像找到了肇事车的影子,但是肇事车在哪里?谁都不知道。民警又扩大搜索范围,查找肇事车的行车轨迹,经过一天一夜的调查走访,肇事车辆终于浮出水面,办案民警终于在县城附近的一个村庄将肇事逃逸司机朱某抓获。

肇事司机朱某,现年58岁,中牟县郑庵镇人。据朱某供述,事发当天,他驾驶自己的三轮电动车去县城顺发路上的中牟二高接生病的女儿看病,接到女儿后,由于三轮电动车的电量不足,便在事发地附近一个快速充电站花四元钱,充了四十分钟的电。

充过电后驾车离开,刚开出去有100多米时,就与一辆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发生事故后朱某也听到的响声,女儿也提醒他碰住人了,但是,朱某仍然车速不减的驾车离开。

中牟县交警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之规定,对肇事司机朱某做出了行政拘留五日,罚款1500元的处罚。对这次事故承担全部责任的认定,至此,该案在案发48小时后告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警方 破获 肇事逃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法院夜间突击 “老赖”洗浴中心被拘

    11月19日,周末,当开封的两名被执行人高某、陈某正在一家洗浴中心消费的时候,他们一定不会想到几名来自中牟的执行法官正在大厅等着他们,他们更不会想到,10年前的一笔欠款还在被人追讨。

  • 中牟县检察院用高科技为青少年开展法治教育

    1月14日下午,中牟县检察院春雨•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中牟县第六初级中学学生参观完毕,负责讲解的检察官陈倩轻点手中的控制器屏幕,基地内的各类电子展板内容瞬间变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瞬间成为预防农村基层干部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准备迎接中牟县部分农村基层党员的参观。

  • 中牟县检察院:做好“八学一讲”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14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郑州市检察机关基层行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中牟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基层行第二站的采访活动。

  • 中牟一男子打工致残 老板儿子替父赔偿

    ​11月14日,中牟法院执行局执结了一起长达2年半的违权案件,为受伤农民工讨回了合法权益。

  • 中牟法院:及时回访案件当事人 化解矛盾纠纷

    “非常感谢领导们百忙之中抽空来看我们,关心我们的近况,实在是太感谢了,我对案件的处理非常满意……”案件当事人徐某握起中牟县人民法院院长刘文辉的手激动地说道。

  • 中牟警方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车案

    10月23日,中牟县公安局黄店派出所联合中牟县公安局信息中心,通过视频追踪成功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盗窃电动车案件嫌疑人毛某杰和杨某龙,追回被盗价值30000多元电动四轮车一辆。

  • 中牟县政府携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举行农民工慰问演出

    日前,中牟县政府携手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在该县绿博安置区项目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农民工慰问演出。据了解,这是该县开展“双优”“双带”文化惠民活动的第209站,中牟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衡文学,县总工会常务主席赵安梅,县文广局局长王成立,中建一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福军,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彦峰,以及1500余名农民工朋友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 女子驾车轮胎撒气遇尴尬 中牟交警冒雨解烦忧

    10月10日下午,中牟交警微信编辑突然接到一个无名电话,来电者自称是郑大的一名教师,姓孟,她在电话中希望对名叫白军修、耿磊的两名民警进行表扬。这是怎么回事呢?

  • 开发商延期3年交房 法院执行违约金52万

    家住中牟的马某等人于2010年与河南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购买了位于中牟县的一处学区房,合同约定2011年10月31日前交房。然而,该房地产公司以政策变动等为原因,迟迟未能向购房者交房。

  • 中牟法院:双节执行“老赖”再出击

    今年的国庆和中秋双节8天长假,当大家都在享受假期的欢乐时光的时候,中牟法院的执行干警依然不能放松,因为还有很多申请执行人在等着执行款。他们放弃和家人团聚、休闲旅游的机会,甚至顶风冒雨、废寝忘食,一次次走进每个“老赖”的家中,不厌其烦地给被执行人做工作,严厉敦促他们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