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中牟警方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车案

2017-10-24  来源:映象网

wpPMkHVM..jpg.jpg

黄店派出所民警追回被盗的电动四轮车

PCH1gtPV..jpg.jpg

黄店派出所民警追回被盗的电动四轮车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发明 李歌)10月23日,中牟县公安局黄店派出所联合中牟县公安局信息中心,通过视频追踪成功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盗窃电动车案件嫌疑人毛某杰和杨某龙,追回被盗价值30000多元电动四轮车一辆。

近段时间,有群众报警称电动车在家中被盗。针对辖区内盗窃案件的发生,中牟县黄店派出所民警在所长赵增立的带领下同中牟县公安局信息中心民警一起调取了大量的视频监控。对视频监控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前后历时10多天。

期间,所长赵增立带领民警多次前往尉氏县调取视频监控并走访群众,在尉氏县公安局民警大力协助下,从中确定毛某杰和毛某耀兄弟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黄店派出所民警通过连续几天的蹲守,于2017年10月23日6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23岁的毛某杰抓获。

所长赵增立带领民警会同中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四中队民警对毛某杰进行讯问,毛某杰拒不承认和其弟弟毛某耀在中牟县多次盗窃电动车的事实。

办案民警通过近期一起丢失电动车的视频监控,将涉嫌掩饰、隐瞒违法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杨某龙依法传唤至中牟县公安局进行讯问。

经过中牟警方讯问,杨某龙供述他曾多次帮助毛某杰和毛某耀兄弟二人换过电动车锁,并于近期从毛某耀手中购买一辆大阳牌电动四轮车。

在证据面前,毛某杰对在中牟县盗窃多起电动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毛某杰和杨某龙已被中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毛某耀正在全力追捕中,案件在进一步的办理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警方 破获 盗窃 电动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政府携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举行农民工慰问演出

    日前,中牟县政府携手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在该县绿博安置区项目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农民工慰问演出。据了解,这是该县开展“双优”“双带”文化惠民活动的第209站,中牟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衡文学,县总工会常务主席赵安梅,县文广局局长王成立,中建一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福军,中建一局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彦峰,以及1500余名农民工朋友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 女子驾车轮胎撒气遇尴尬 中牟交警冒雨解烦忧

    10月10日下午,中牟交警微信编辑突然接到一个无名电话,来电者自称是郑大的一名教师,姓孟,她在电话中希望对名叫白军修、耿磊的两名民警进行表扬。这是怎么回事呢?

  • 开发商延期3年交房 法院执行违约金52万

    家住中牟的马某等人于2010年与河南某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购买了位于中牟县的一处学区房,合同约定2011年10月31日前交房。然而,该房地产公司以政策变动等为原因,迟迟未能向购房者交房。

  • 中牟法院:双节执行“老赖”再出击

    今年的国庆和中秋双节8天长假,当大家都在享受假期的欢乐时光的时候,中牟法院的执行干警依然不能放松,因为还有很多申请执行人在等着执行款。他们放弃和家人团聚、休闲旅游的机会,甚至顶风冒雨、废寝忘食,一次次走进每个“老赖”的家中,不厌其烦地给被执行人做工作,严厉敦促他们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 中牟交警突查远光灯 近500名司机被处罚

    9月28日晚,中牟县交警大队出动百余名警力,在全县主要交通要道设置了21个执勤卡点,对机动车不按规定使用灯光交通违法进行严查。经过一晚上的集中查处,共查处滥用远光灯司机480余人。

  • 中牟交警大队约谈42家运输企业负责人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昨天(9月28日)下午,中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全县42家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

  • “光头强”湖北杀人潜逃22年 河南中牟落网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藏得再深再久也逃不脱法律的制裁”。2017年9月26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中牟县公安局获悉,中牟县公安局郑庵派出所民警冉亚林带领辅警王利胜走访万邦辖区进行管制刀具排查时,抓获一名因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在逃22年的犯罪嫌疑人。

  • 中牟卫民路小学启蒙开笔礼 成长第一课

    为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激励孩子们勤奋学习、知书达理,9月22日上午,一场主题为“启蒙开笔礼 成长第一课”的一年级新生开笔礼在中牟县卫民路小学操场隆重举行。

  • 中牟2017年就业脱贫暨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7年9月22日,由中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7年就业脱贫暨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中牟县新世纪广场成功举行。

  • 中牟卫民路小学启蒙开笔礼 成长第一课

    9月22日上午,一场主题为“启蒙开笔礼 成长第一课”的一年级新生开笔礼在中牟县卫民路小学操场隆重举行。一年级师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