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女子驾车轮胎撒气遇尴尬 中牟交警冒雨解烦忧

2017-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10月10日下午,中牟交警微信编辑突然接到一个无名电话,来电者自称是郑大的一名教师,姓孟,她在电话中希望对名叫白军修、耿磊的两名民警进行表扬。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10日下午3时许,孟女士沿郑开大道从开封返回郑州,当行驶到郑开大道与S223线交叉口往西大约1公里左右时,突然发现轮胎没气了。

当时车上就孟女士一个人,她通过咨询,去最近的修车点也得5公里左右的路程,情急之下,她突然想到刚才在郑开大道与S223线交叉口有执勤交警,于是就步行前去看能否给予帮助。当时中牟交警八中队的民警白军亮、耿磊等人正在这里执勤。接到孟女士求助后,白军亮和耿磊两人随同孟女士来到抛锚的车前。

uJ6JrTGy..jpg.jpg

中牟交警八中队的民警白军亮拿出备胎

xWywbPIE..jpg.jpg

车主孟女士为民警打伞

当得知有备胎时,他们就动手换起了轮胎。就在他们换轮胎时,天又突然下起了雨,但白军亮、耿磊并没有停下,孟女士看着忙碌的交警,十分感激,赶紧从车上拿下雨伞给交警打着。

10几分钟后,轮胎换好了,就在白军修他们离开时,孟女士还不知道两位民警的名字,再三追问下,才得知两位民警的名字,但问他们的电话时,两位民警却婉言拒绝。

当两位民警离开后,孟女士仍心存感激,于是就通过其他途径查到了中牟县交警大队办公室的电话,然后找到了中牟交警微信的编辑,于是,这才出现文章开头的一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子 轮胎 撒气 中牟 交警 烦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离婚拒付每月200元抚养费 新乡一女子被拘留

    抚育未成年子女是为人父母的责任,即使离婚也不应免除义务。然而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何某却拒不执行离婚协议支付孩子抚养费。

  • 女子拒不执行法院判决 股权被冻结房屋被查封

    河南省光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马某名下的一套房产,并冻结了其价值4万元的股权,以督促被执行人尽快偿清借款。

  • 女子超市内佯装购物盗窃高价化妆品被抓

    近期,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破获一起利用佯装购物盗窃超市化妆品案件,带破另一起同类案件。目前,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女子出国受阻 乖乖履行抚养义务

    10月9日,失信被执行人董某匆匆赶到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主动找到执行法官程纲,要求履行1万元抚养费执行款,请求法院将她的失信“黑名单”屏蔽,以便能顺利出国。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董某害怕再次被“拉黑”后无法购买返程机票,遂又顺延支付了二年的抚养费。

  • 女子拒返彩礼钱 法院强制来扣划

    2017年9月19日,焦作市马村区法院执行法官通过采取强制扣划被执行人李某银行账户的方式顺利执结了一起离婚纠纷案,为申请人王某追回30000元彩礼钱,这其中是怎么回事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