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中牟法院:双节执行“老赖”再出击

2017-10-10  来源:映象网

QkU7n6xe..jpg.jpg

今年的国庆和中秋双节8天长假,当大家都在享受假期的欢乐时光的时候,中牟法院的执行干警依然不能放松,因为还有很多申请执行人在等着执行款。他们放弃和家人团聚、休闲旅游的机会,甚至顶风冒雨、废寝忘食,一次次走进每个“老赖”的家中,不厌其烦地给被执行人做工作,严厉敦促他们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仅仅8天时间,执行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9月25日、26日连续两天夜间行动,中牟法院执行工作“秋季攻坚”首战告捷;10月1日,刘文辉院长亲自指挥,“利剑出鞘、国庆献礼”;10月2日到10月7日,执行局七个实施大队分组行动,利用“老赖”回家秋种和过节的机会,分赴每个被执行人家中;10月7日,执行局长陈常义组织“双节收官”行动,抓住假期结束前的最后时机,对所有“老赖”信息进行排查,做到有的放矢,直击被执行人。

截止10月8日下午6点,此次“双节”假期,中牟执行局出警执行120余人次,司法拘留“老赖”8人,查扣车辆3辆,执结案件13件,执行金额310余万元,有5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法院 双节执行 老赖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