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部署落实工作 保障安全服务航展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CK5ml89s..png.png

王村镇许庄村党员服务站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娇)4月27日-5月1日,2018郑州航展在上街机场举行,荥阳市王村镇辖区许庄、韩村、留村、小村四个行政村紧邻上街机场,为确保郑州航展的顺利进行,王村镇统筹安排、强化部署做好安全保障和游客服务工作。

为做好机场周边的治安巡查工作,王村镇综治办带队,协同包村干部、村委成员到机场周边进行巡查,严禁存在个别群众私搭乱建看台、拆堵周边围挡等不正当行为。

同时,各村安排专人担任巡防员、安全员,具体负责航展期间机场周边安全监督和管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进行劝阻和管控,村支部书记是安全第一责任人。

按照王村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各行政村安排人员做好各村主干道及机场周边道路的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尤其是高速路口到上街机场的道路清扫工作,为来往游客提供一个清洁、美丽的环境。

此外,王村镇各村成立党员志愿服务站,为过往游客提供道路疏导、车辆维修工具、医疗救护箱等服务,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王村镇,郑州航展,保障,上街机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