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集中学习宣传监察法活动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fVUgQrGV..jpg.jpg

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详细解读监察法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为在辖区范围内掀起学习监察法的热潮,促使大家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4月25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各党政领导、部门主任、各村支部成员共280余人在刘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集中学习宣传监察法活动。

学习活动中,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首先从坚持党的领导、监察全覆盖、接受监督等多个方面内容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帮助大家尽快了解掌握。

pbOdr3VJ..jpg.jpg

张佳涛带领大家学习监察法活动展板内容

张佳涛指出,严密的内外监督机制有利于将监察体制优势发挥最大化。要求全面系统的学习宣传监察法,充分利用“和美豫龙”微信公众号、“清风豫龙”政务微博、党建工作微信群、电子显示屏、各村宣传栏等平台宣传监察法内容,在全镇形成浓厚的监察法学习氛围。

张佳涛强调,要强化学以致用,作为基层干部,只有学深用好监察法,才能明法守礼,不触犯法律,行事有度。基层工作人员队伍较庞大,和群众接触也最密切,学习国家监察法,有利于提高辖区工作人员的纪律规矩认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随后,张佳涛又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监察法倡议书,观看监察法宣传片,带领同志们学习监察法活动展板内容,互相交流意见。

通过学习,各党员干部对国家监察法有了初步的了解,切实体会到要想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就必须加强学习,武装头脑,做明白人,干明白事,提高廉洁从政的党性修养。

学习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工作人员对监察法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下一步在党员、群众中普及,达到深入人心、人人知晓的效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豫龙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