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荥阳317名村级文化管理员将持证上岗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o06pnQLr..png.png

文化管理员进行岗前测试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文斌 郑鸿斌)4月25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会同荥阳市文广新局,对京城路街道21个村(社区)文化管理员进行岗前测试,测试合格后,月底前将持证上岗。今年,荥阳市将为各村(社区)配备317名文化管理人员。

为适应公共文化发展的需要,切实丰富群众文化活动,满足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荥阳市从源头抓起,夯实基层文化队伍,为基层群众开展文化活动注入更多的源头活水。

2016、2017年,每年组织培训两期,为15个乡镇办培训广场舞骨干1200多名。同时,依托文化馆、图书馆及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文化阵地,组织开展戏曲、乐器、合唱等培训,免费培训的乡镇和村级文艺骨干达1.2万多名。

据了解,此次聘用的村级文化管理员工资待遇纳入荥阳市财政预算,主要负责基层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文化设施和场所的管理、群众文化活动的引领等工作。按照村级推荐、乡镇考核、市级择优录用流程,317名文化管理员近日即将持证上岗,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文化管理员,乡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