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卫计委召开创建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推进会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越菲)为落实创建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工作,进一步提高免疫规划工作水平和预防接种质量,4月26日,荥阳市卫计委召开创建河南省免疫规划示范县推进会,荥阳市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主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4D8ZqETN..png.png

李向阳带领各创建单位负责人观摩学习

会议前,荥阳市卫计委主任李向阳带领各创建单位负责人实地到广武中心卫生院、索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预防接种门诊进行观摩学习。

会议上,荥阳市卫生防疫站对荥阳市现阶段免疫规划示范县创建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创建免疫规划示范县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荥阳市卫计委副主任谈俊红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同时,李向阳就前期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推进创建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各创建单位不容忽视问题,务必落实任务,丢掉“不力、不会、不知、不快”作风,将创建河南省免疫规划工作真正放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全力以赴,合力攻坚,确保创建工作见实效。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卫计委,免疫规划,示范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