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刘村组织60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ZbekaXeP..png.png

豫龙镇刘村村组织60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改睿)为了解老年人健康状况,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4月26日,荥阳市豫龙镇刘村村积极组织60岁以上老人在荥阳健康管理中心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工作,让广大群众切实获得这项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刘村党支部书记安排专职人员提前进行摸底登记,通过入户、电话告知和村广播宣传等方式,确保每一位老人能够按时参与。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B超和心电图检测等。现场医生耐心对待每一位前来检查的群众,并将体检结果装入个人健康档案,及时通知体检异常者家属或本人,组织复查,确诊后到医院接受治疗,促使老人们真正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全面提高老人们保健意识,提升生活质量。

此次老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得到了社会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目前,已为全村6个村56名老人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豫龙镇,60岁,老人,体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