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卫计委组织开展疾病防治集中宣传活动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雪梅)2018年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主题为“预防接种,守护生命”、4月26日是第11个“全国疟疾日”,主题为“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4月25日-5月1日是第16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主题为“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

kdkdRuyk..png.png

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医疗知识

为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宣传影响力,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26日上午,荥阳市卫生计生委联合荥阳市安监局、卫生防疫站及荥阳市直5家医疗单位在人民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用广大人民群众易于接受的各种形式,如树立口号彩虹门、摆放展板、发放知识手册及宣传折页、开放义诊咨询台等,充分利用广场人群集中特点,普及预防接种及疫苗相关知识,引导媒体和公众正确认识预防接种的重要意义,为预防接种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同时,动员群众进一步了解什么是疟疾,疟疾的主要传播途径,如何预防疟疾,怎样治疗疟疾,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职业病防治法律知识和防护知识,维护自身权益。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摆放展板18块、设立咨询台14张、悬挂宣传横幅6幅、发放宣传页和知识手册200余份、接待义诊群众群众300余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卫计委,疾病预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